難道這是亂叫別人"小鬼"的報應嗎?

自從我說"點點"很像小鬼、小朋友被揍個半死><(迷音:活該+討打啦)
還有最近狂叫林妏珊"小鬼"(本來就相等啦!!)她竟反攻我→叫我!老頭!
天啊~.~我只不過"快滿18"而已ㄟ 居然比很多已經滿18的人看起來老>O<
這不是真的吧!!!

本來只有小鬼叫我"老頭"
這都要感謝胖胖那個"大顆呆"(你是多瘦啦?)也開始叫我<老頭子>(挺傳神的!)
還到處問人~.~最經典的例子 我V.S"ㄚ吹" 問了10幾20幾個人!(好多啊!)
結果晴天霹靂的是→大部分的說我比較老 啊啊啊><
居然連高一同學也說我比較老氣;"張媛媛"甚至說我有中年男子的FU^^
為啥麼??(晴天霹靂啊!)

我我承認:我的有時候語氣真的很像老人~腦中都裝一些18禁的東西(哦~)
跟我聊天說我像老人講訓並不是第一次^^ 雖然之前我就被我爸媽說很"操老"><
本不以為意~.~(逃避喔^^)
直到有一天在某便利商店買東西排隊付賬時~旁邊一個阿媽級的帶一個差不多5歲的小朋友^^
還頗可愛的說→結果 老婦人居然說:讓這個"阿伯"先付吧!
阿伯ㄟ~天阿 好啦好啦~我承認 當天真的穿的很老氣(活該!)(藉口啦^^)
阿伯頭髮有這麼黑的嗎??嘖嘖

講歸講~沒差啦 老就老 人都會老 我只是先看起來操老>^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