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嘖嘖!之前因為某些原因>< 導致我網志已經荒了很久(迷音:講不起喔!)

哇哈哈 可是就在今天我用電腦時 居然發現 電腦網路有稍微便快一點唷~.~
所以 之後 只要情況允許→我就會定期刊登網誌(應該沒人要看吧!)
可能重新的文章 的筆感跟之前會有些不一樣~請多指教唷^^
最近班上有超多事情可以講 因為真的是超HIGH的!!
講到這阿~班上好像又因為我那一區而開始暴動嚕(SORRY 爸爸!)
可能會有人心理OS說:吵死了 或是很礙眼之類的 呵呵~.~
OK啦 又不是說不起(講歸講 嘿嘿)

雖然我常被ㄍ一ㄠˇ 可能也因為這樣有小堵爛一下(活該 怪誰阿!)
但是 我不會氣太久 因為你們的罵都是有道理的 我吵!
真的很慶幸! 抽座位 附近有"ㄚ吹"(←蕭修啦)、阿胖、曾鈺腎虧跟"ㄚ壯"(←劍鳴啦)
還有一為最令人...(消掉吧!)很"溫柔"的~點點
最近老是有跳蚤叮我左手阿>v< 嘖嘖^^
當然 還有一個看不出來即將18歲還很幼稚的"小鬼"(小不點)

可惜的是~又要換座位了>< 哎呀 多燒香拜拜唷!有拜有保佑^^

最後.在此感謝有規勸過我課業的同學 非常謝謝你們的點提~.~
可是我似乎快無法自拔了 但是我會努力的^^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老魏
  • 加油 !

    會有結果的
  • 巨龍
  • To老魏

    謝謝啦!
    你也要一起奮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