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結束了高中的"過渡期"
可是我在這一年裡似乎崩垮了 ~在一年裡~我曾帶給班上啥麼?


聽說有不少人被我這人面獸心的軀體給騙了^O^(心裡暗自得意了起來!)
身邊的人啊! 嘖嘖 其實我也是在某些時候也是很正經的吧! 嘿嘿~O~

女生那邊就不方便多講^(V)^其實心裡早有個底了→就是OOXX(消音^~^)
ㄧ樣再次道歉~ 給曾經受虧於我的人啊 ! 盼我在高三 能有所成長吧^^
基本上我ㄧ定會忙於"課業"跟 (秘密!)

男生啊:我不得不說ㄧ下 你們真的是超好的夥伴! 在各方面都幫我許多 支持我 鼓勵我^^
尤其是"下學起的時候" 若不是你們的意見分析跟輔助 哪會有今天如此愉快的我!
想想我帶給你們啥麼? 你們應該都知道 游泳課吧!
當聽到你們某人說:游泳少了 巨龍 感覺整個就不對^^ 那時 說真的蠻感動的耶!
你們 從各方面交了我許多東西~不論是生活上 運動上甚至是.....
像是打球方面 沒有你們的陪伴 自己ㄧ人哪能進步的那麼快^^
生活方面 沒有你們 我可能永遠只是個 生活阿呆吧><

高三了 壓力越來越大 不知道 還有沒有時間跟你們一起瘋?
我們要更團結 不能讓別人說我們只有玩才會ㄧ起><
要讓他們知道 我們大多數的人 也是可以讀書的 不是只有少部分^^
我們都是"超哥"的子女 熱血的好男兒^O^
大家 更別忘了 我們要抱著 輝煌的指考成績 ㄧ起去小琉球 拜見乾爹(超哥)^^
或許我是最沒立場講這話的人~嘿嘿 但是我也會努力振作起來的~.~

共勉之 FOR 3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