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一件"小事情"而已>< 有這麼嚴重嗎?
規則是死的而人是活的(謎音:還在找藉口!><)


 其實 我們男生很多人 都發現體育老師 表情怪怪的>!<
所以 一換好泳褲 就馬上到 到岸邊去做慣例的→"潑水"
老師也為這一點 而罵過我"白木"(謎音:你真的很白木!)
今天不一樣的~男生馬上就要考"25公尺"自由式換5次氣><
其先是按照順序(我正在祈禱ing><)XD
後來終於還是要換我了(謎音:早死早超生吧!)
當老師一說出:"出發"時→我心想就硬著頭皮游吧!
我真的是游的很勉強 姿勢又鳥 換五次氣 沒有一次很順><
光水 我就喝飽了耶!XD 結果是~我過了耶︿!︿

  考完過後 一老師確定之後─(真的是僥倖耶︿︿!) 
就跟 勁哥 去邊邊比"螺旋槍殺"←這是我的大招啦><XD可是他有7迴旋 我頂多只有6迴旋 (我還配用這招嗎?)

  突然! 小新 飛快通知我說:可以玩大浮板唷︿︿一起啦
我們大伙當然是立刻 集體上岸 去拿 一大塊 跟一長條XD
移駕到大池末端 開始 登船 出擊!fight~fight
起先 我們先玩基本的"翻船"跟"搶灘"超High的!
途中 甚至 還玩太超過 狂壓"水道繩"一直被ㄍ一ㄠˇ
可是 我們也頂多只是 聽一聽 調一下而已 沒有很care

  接著→我們玩"危險水怪"!(我是不變者(都當水怪))
船上的 要注意! 1.別讓船翻 2.別讓水怪上岸
3.別讓隊友被抓下水︿︿ 男生自己覺得超HIGH的~.~
在船上得老班底有:修、勁哥、排骨雞、奇怪、小新
水怪有:巨龍、亮哥、癡漢、劍鳴  Answer是都當過
船上者~他們用可以 抓泳帽丟向遠處!好暫時避免被襲擊!
其中 我跟劍鳴 被扔最慘 不得不說一下:都是癡漢幫我找的
不然 我可有的玩了︿︿XD 氣氛整個就超HIGH!

  可是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老師來訓話了:1.集體 2.少部分(謎音:活該凸)
1.她說靠近岸邊翻船萬一撞到頭怎麼辦? 後過是怎樣?
  聽她碎碎念 也懶的理 頂多下次改一改︿︿(欠揍阿!)
2.她這次很嚴肅的說:剛剛 有"抓泳帽"的上岸罰站><
  總共 就我跟勁哥和修><XD
就叫我們罰站 跟想游泳池規則><
突然 發現 在不遠處:胖胖抽筋 ><(希望他還可以)
我們就陪他到ok︿︿ (這才是同學愛阿!)

  之後就換我們三個了><(我苦了><XD)
先罵一罵 講原因 泳帽的重要 他說我們頭髮都很長︿︿
被我發現了:說頭髮時 老師刻意不看我呵呵 得意ing)
勁哥跟修 都在笑︿︿ 連我都覺得很搞笑  
終於開始問規則了 勁哥跟修 隨便ㄌㄨˊ 一 ㄌㄨˊ就好了
而我呢? 老師一直刁難我 來把 潑水帳一起罵><
甚至 到最後 我講出10幾條規則 才肯放我走!
真的很......!

  進洗澡間時,有人說 洗澡時 沒有巨龍 就很沒FU
唷唷︿︿ 原來這麼需要我喔=O=(高興ㄟXD)

P.S 男生 應該都知道 有我在的游泳課 永遠有新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