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經歷了重大打擊>< 有你們支持我!
我想:我就不應該繼續喪志下去 我該繼續茁壯(你夠壯了!)

超哥曾經說過:"風化區歸風化區"但是等級可以高一點吧!
馬上就要換子了><(捨不得現在的陣容XD)
希望會是另一個新的開始(謎音:你還有新點子嗎?)
我打算組一個→"高等禁區" 我自己本身會更努力^^
不要讓別人以為這區只會....(謎音:難道不是嗎?)
基本上 我應該還是"區長" 要看坐我附近的成員^^
希望是那幾個班底(大部分的男生!)
當然啦~也誠心徵有意願一起加入的其他成員(有人嗎?)
可能 我區需要幹部喔~就像風化區一樣!(不是沒變嗎?)

其實我真的有心 去改善 此區 所以我本身會拼一點成績
其實是因為"數學"太爛 不想被當 可是也危在旦夕><
我一定要振作起來^^ 不能辜負你們給我的支持(謝謝你們!)
但是 再次聲明:只要你願意 就入區吧! 不分派系
假如 座位離太遠 可是想成為成員 就弄一個分部吧!

"禁區"基本 規範: 動則瘋狂 靜則沉默 互相支持鼓勵^^
並且叮嚀(謎音:其實只有你需要被管制吧^^)
說真的 上次的成員裡 只有我 最難自我控制(你才知道喔)
所以 "連線"封印技要保留←聽到這的應該很多人會要報名吧!
想揍我的 也OK 這也算是為班上 盡一份力唷^^
因為 70%的情況 只要我安靜 班上就很安靜^^
↑(謎音:你自以為喔!)可見我的負影響有多大><

哇哈哈^^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連線"吧?
示範兼專職:胖胖、痴漢、小新 應該有教學很多次吧!
這只是 連線技之一"黃金三角" 招式 會因座位劃分而新增喔
就不要我坐在剛好正中央的地方~這樣就有的爽了^^

祝: 此區 會漸漸茁壯 並且生生不息^^
盡量做到不辛苦到班上幹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