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考完段考 本來應該高興的 可是卻傳來此惡耗><

數學,雖然這次已經認定看開(本來還抱一點希望的!)
早上第一節的時候 在作答時 本來以為還OK^^ 蠻好寫的
本來都抱著一顆會有"意外"的心 撐到下午!!!
可是 事實是 我太→天真了><(謎音:叫你讀書你不讀書><)
超哥with 成績單 一起進到教室 當然 很多人都幾上前去看^^
我抱著一顆 平淡的心去看→ 20909~48 當場 傻眼 XD
就差一點沒有昏過去→別人都爆高 只有少數人.....

我整個信心都崩潰了>< 已經不是想哭不哭的問題了
是真的絕望了 數學 已經跟我越來越遠了~.~
本來之前都還保持著一個良好的水平 自從上次的"粗心"
之後 緊接著這次 也 糗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
其他科目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吧! (雖然仍抱點希望^^)

我成績越來越爛~對不起 "風化區" 跟超哥還有爸媽
以及 有教過我數學的"你們"(謝謝你們^^)
我不想補習 可是 我又如此怠惰 到底該怎麼辦?
我的抗壓性 在此面對了一此考驗 我能度過這個陰霾嗎?
可能有人會認為說:你這是應得的><
我不否認 也無法否認 因為 我只知道玩 心都沒有收回來
不過 你們大家 可以高興了 聽說又要換位子了(捨不得阿^^)
"風化區" 可能要解散了 讓我們好好珍惜現在的所有吧!
雖然沒啥麼可以輓惜>< 連線~屠龍騎士 會有接班人嗎?
又或許~我會開始沉默(應該沒那麼誇張 也不可能吧)~.~
這段期間 辛苦幹部了 尤其是 "風紀"阿!

今天下午 可能口氣 跟表情都有點衝
在此跟你們大家說一聲抱歉== 我不應該遷怒的
你們 都是我最重要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