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課"的感悲~觸動我心!

軍訓課~因為"女教"不在(終於可以不用沉悶了^^)
所以由"主教"代課^^ 今天超輕鬆的唷XD 不用穿制服
而且是到 軍訓教室 看影片"小孩不笨2"(敗給他了!)
冷氣超涼 似乎好睡  但是 主教有交代:睡者 殺無赦!

  內容~就以小孩的心裡真正的願望跟大人的管教缺失><
想了解 請自行去看 並務必仔細體會與思考︿︿
方能了我今日心! 
本人今天因為這部片影的某些劇情而"落淚"→我破戒了!
(謎音:不是一條巨龍嗎? 怎麼這麼有感情呢?↑)
悲傷點有:小朋友偷錢就是為了買他爸爸的一小時(值500)
     ↑佔多數     
     一句重點語~你爸爸太愛你 也太不會愛你><
     還有就是 父親挺身而出為子解圍 住院 甚至喪命
          並說遺言那段(我在此爆淚.....)
軍訓課後半,在寂靜間帶著些許個 哽咽聲、弄鼻涕、擦眼淚
很多人都哭了~我也不例外!(第一次在學校落淚..!)
我眼淚還流了不少>?< 所以主教開燈時 
我趕緊拿手帕~將眼淚拭乾;深怕別人看到我有脆弱的一面><

  其實 家長 還是 愛我們的︿︿ 可能方法需在改一些!
要珍惜 我們身旁關心我們的人 或許"忠言逆耳"吧?
不要等人不在時 才在過度悲傷>< 根本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