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攜手合作XD 我們越來越有向心力了!


想起,剛分到這個班的時期!只維持跟原認識的幾個聊天><
那真是個→無奈且漫長的時間==(當時我正表現著"偽"正直!)
其實>我心裡正努力思考著如何跟大家混熟?(謎音:裝羞喔!)
因為大家在那個時候也都只跟認識的幾個聊天→小圈狀的!

慢慢的,上了幾節課 有了基本的對話機會~例如:道聲早
我開始 會主動找人講話^^(大家危險的開始!)
慢慢的 我開始放開 我的思想的束縛(所以才有今天的風化區!)
很多人都因我的"真實自我" 感到非常驚訝(這是:沉默的巨龍)
但是,我不是一天到晚都是這樣^ˇ^(謎音:才怪 屁屁屁><)
我有時也有"正經貌" 只是非正經貌較多而已><
我認識越來越多人 雖然我不明白我在你們心中的真正評價!
但是 在這個班 我真的感到每一天都很快樂~謝謝你們^^

從本來鬆散的團體(這是旁觀者角度 得罪的話=抱歉)
經過很多活動的 催化下 終於 漸漸的 融所有小圈為一體^^
像是:校慶特色表演(當時腳殘所以..)、聖誕餐會(引路人)
還有近期的"英文話劇"(大GAY-砲)^^
若 沒有大家的團結與努力 哪能有好結果^^
沒有話劇的佳績~怎會有HIGH翻的慶功宴(搞到失眠的傢伙><)

未來還有一段很長得路要走^^不一定平順(謎音:唱衰屁阿)
願:我們能與"超哥"繼續創造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的接下來直到畢業 能過一個充實且快樂的高中生涯^^
身為:銀狼、巨龍的我 會與你們大家共同分擔 喜怒哀樂!

P.S 這是 我第2篇 感性的文章 會不會看的很不習慣呢?

~~~~~~~~~~~~~BEST FOR 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