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話劇比完 公佈了 一些獎項>< 我們班"團體第三"
沒有拿到最佳劇本 害我們班有點小失望! 結果~


今天我們得知消息~我們班得:服裝、布幕、音效、道具的NO.1
整個就HIGH爆了 也就是說 我們班把大部分的獎都拿走了!
所以 整個就 很安慰 嘖嘖^^
這都要感謝我們班的所有人:所有同學、超哥、英文老師Amy
謝謝大家的付出 讓我們班能有這光榮的時刻^ˇ^
超哥跟Amy 一在跟我們說要擺低姿態>< 一切就是低調!

第四節的英文課,我們先HIGH再感性了!
每一個 成員 都上去發表感言 真的都是真情流露啊^^
先從導演阿 副導 跟各組長 以及 大部分演員 跟Amy
每一個都把最富感情的的感官表達出來!
說真的 當時 我真的有點情緒 淚光已經點綴了我雙眸^^
怕大家看到我~"銀龍"脆弱的一面.....

這是本身的事情:還好這學期英文老師是Amy^^
所以我學期英文有救了 她的鼓勵讓我再度恢復對英文的堅持!
現在~大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可以專心拼了 "加油唷大家"

下午游泳課完了之後,我們是先已經在班上寫了"感文"
所以 把一切都佈置好像是"放王位"阿.....
我們故意晚很多進教室^^給超哥一個大大的SURPRISE
209全班都愛你並永遠感謝你^^
之後阿 我們又再一次感性時間,因為其他人都弄過了!
所以當時就是"超哥"的:超哥大道理......

就講一些勉勵跟鼓勵的話 我們全班都靜靜的聽他感化
我當時不知道在HIGH啥麼 狂笑....
所以 我很常被~連線←(這是班上皆知的巨龍封印術)
沒關係 快樂就好! 你們大家都快樂 那我會很HIGH喔

感性完阿 我們就計畫著→慶功宴

PS.今天被我們吵的班級 本人在此說聲抱歉喔!

209我會盡量為我們班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