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面具拿掉了之後!每天都是以"銀龍"的情緒生活著!


早上週考 隨便猜一猜就開始進入我的世界!(謎音:發呆拉)
兩節國文課打頭陣,對我來說 沒啥麼特別><
只是 看到 班上很多人都在"稍微"休息 因而感到沉悶>ˇ<
不知道 為何 我的精神就很好????
這或許需要感謝封印我的"守衛"→痴漢、小新、老大
或許 "連線" 某方面是我的"興奮劑" 把我的睡蟲都打跑了^^

歷史課,要小考 不過 我昨天有加減翻一翻(謎音:偷讀)
所以沒有想很久的題目 或許是因為這學期的內容稍"易"吧!
我考了 79分 高2以來 小考最高的一次 真是可喜可賀^^

數學課,小考 還是考沒有及格吧><(都在混阿 當然!)
只是 我跟"組合"比較熟 所以分數必較高→40
但是 我適用標準的"社會組"學數學:就是記公式跟題型記憶
這四題都是><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

英文課,是比賽前的正式預演:有"麥"
我是第一幕拿幕的>< 只能以聽覺來感受情境!!
後來阿 小新的"狼人"阿~叫聲 是我負責Live的
本來以為會很有雜音  可是"ㄠˊ嗚嗚嗚"....
一出來整個  超宏亮︿︿(你到底是人還是狼??)
個人認為  整個超像  真的有天份!( HIGH屁阿)
一有這個結果  我整個人有HIGH來了︿︿
第三幕換我了:
其實 我只有幾句台詞(講求情某方面的情緒!)
只是服裝超特意 希望會得"最佳搞怪獎"︿︿
P.S.:希望明天大家盡力就好  不要有壓力︿︿
     快樂最重要!

 游泳課,不像之前那麼瘋狂,這次似乎帶有一點OO的氣息
今天是"蛙泳" 我因為早就會了︿︿ 所以最近很輕鬆!
男生(比較不會的)如果不嫌棄 我可以加減教一點︿︿
開個"巨龍特訓班" 我們幾個夥伴(新龍修鋒亮痴恭凱)
游300的路程中邊游邊玩 到最後 老師來罵了><
叫我們重游~問題是有誰理她呢?(謎音:沒有)
感覺起來今天也很HIGH!
我們在玩時,突然聽到案上有人"召喚"我
岸上 似乎是 勁哥、ㄚ白、點點、磬哥
下了道指令:獵、襲擊....
我問對象:  ㄚ白回應:"蕭"
我又問招式: 勁哥回應:"螺旋槍殺"
好聽到命令→馬上進行: "阿波卡獵鳥"
目標當然是 蕭...一群開始追擊...
我可是"水中蛟龍" 短距離沒人逃的了︿︿
當然拉 抓到就...(並沒有太超過..)好玩就好
男生阿:今天在水中玩超多的↓
有→1.衝浪(暫時當了龍騎士)懂我意思吧!
  2.天秤 考驗我個人體力...OK拉 就是要HIGH
  ~想到新招 要玩都OK 嘖嘖︿︿ 歡喜就好!

  不久上岸了 當然就是洗澡拉︿︿ 此時我又瘋狂了
洗髮精裝太多 給人的時候整個用噴的就像OX(消音18禁)
也蠻不錯HIGH的! 大家一起共享阿︿︿
相信我們的聲音(尤其是我) 超大的吧!
沒有看到真實面  光聽應該會被誤會的.......

匆匆洗完  再來沒有時間休閒了>< 
還有軍訓課>< 今天沒爆點 所以網誌到此為止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