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誠可貴,"榮耀"價更高,若為"健康"故,
二者皆可拋 !!

炎熱的天氣,209的鬥士們,抹掉身上的汗珠~在球場上死鬥
我~對於這班有"認同感"^ˇ^所以來幫大家加油
一方也是因為今天要排話劇 所以提早一點到學校^^

第一個比賽,女生3.VS.3 出戰201
上場者→吳佩璇、公主、陳詩雅~有時替換李慈惠^^
201我記得她們陣容:
"金剛芭比","非洲捲毛"還有"驚奇四超人"
那隻 金剛芭比真的很巨大 所以我們班陷入苦戰><
還有就是裁判 不知是抓太嚴還是.....
所以球都在別班手上>< 不過還好 我們班也是有得分
很棒! 盡力就好 你們表現很好 詩雅還帶傷上場 辛苦了^^

男生我們第一戰→也是出戰201
他們很多個是球隊退下來的>< 但是也是有一定的能力
這是一場硬戰 上半場似乎沒什麼得分....
對比的是 對方怎麼投都得分 姿勢再鳥也進~是怎樣?
說到這 可能要對某些人(在旁加油的!)說抱歉OTZ
不知道 有點火氣 所以就有點生氣的對某些人...

下半場,我們班似乎醒了 開始得分^ˇ^
"亮哥"的"奇襲"真的很屌~整個就神不知鬼不覺.....
還有其他人也很棒 蕭修 他手有傷 所以有點不穩...
但是還是很讚 只是他似乎有滑一跤 不知道還好吧?
雖然最後輸了"23"分 但是他們真的都很棒!
這場辛苦了~小新、老大、賤民、修、鋒哥、亮哥、凱哥^^
他們有些人甚至是帶傷上陣 所以負擔更大....

最後~我要說的是:209是個很讚的班級^^
平常友誼賽都全力以赴....雖然我只是個旁觀者^^
還有那些負傷的同學 這段期間 好好養傷!!
不要成為一輩子的負擔^^
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