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嘖嘖! 原來我在"超哥"印象中~原本是個好人耶^ˇ^
可是,今天他可能整個就跌破眼鏡==(←他有戴嗎?)


在打這篇之前,我要先說聲抱歉 對於覺得我汙辱到你們的人
雖然你們不一定都看的到 所以是給有來看的人^^

體育課 因為打排球太HIGH以及連續好幾節都在排話劇
所以第八節課~"數學"根本除了公佈駭人的會考成績以外
都在 ㄌㄚˇ ㄙㄞˋ

今天幫了最近的2個壽星慶生^^(他們今天有被唬到唷!)
委屈你們了~"晉瑜哥哥" 、"楊樸羽"
哥哥的臉在那時真的有臭喔! 真的有夠搞笑的^O^
因為慶生是在 體育館(當時為了排話劇)
所以這是經"小新"精心策劃 與大家的配合 才得以成功^^
"ㄚ白" 在公佈謎底時 拿起麥克風說:請黃華寧獻吻吧!
嘖嘖^^一聽到 所有人幾乎都在笑(真的很扯^^不過很合胃口)
我馬上用我─"巨龍"的高速移動跟"銀狼"的暗殺...
瞬間 出現到哥哥面前 把他纏住 開始XX他=O= XD

超哥 在課堂講 相關的 我真不該多嘴說:
我已經有"安慰"他了 又不知道是誰在起鬨><
要我發表我的作品~這可多了喔→
1.龍版正氣歌、2.綠油精、3.巨龍在天(都是A的><)
我本來不想的~推說沒定稿  超哥居然叫我寄到他信箱
可是  女壽星居然許願︿o︿
所以不得不發表一點    ↑(ㄟㄟ 我沒惹你阿︿︿呵呵)
我只能說  這是"宿命"我的"蕩史"也不是1~2天的
其中阿~以"巨龍在天"最有爆點阿....
只婉轉唱了精華→
手牽手 心逗陣 一起去房間 XX真大隻
手牽手 心逗陣 一起去房間 看到巨龍噴OO

  風化區 我是"光榮區長"  把班上搞的很OX 
在次道歉  覺得我有妨礙到聽覺的  抱歉拉

  因為以上事件"超哥"整個surprise!
對我整個  重新改觀  哇哈哈  
我可能  真的不沉默了︿︿

我也要聲明   我是好人  只是色了一點而已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YO
  • 聽你在屁..
    哪來的好人= =

    驗證碼拿掉啦吼
    討厭打那鬼玩意

    色狼色狼 這詞是為你而定的阿XD
    起碼老師知道你的真面目了哈哈哈
  • 巨龍@狼?!
  • To YO

    哇哈哈! 我人不好嗎???

    好啦^ˇ^ 大鼻孔也叫我拿掉了><
    色狼太通俗 我是銀狼^O^
    真面目 是披著人皮的狼?!
  • n012006671
  • 你爸的咧!
    別人叫你拿你就拿掉~
    我叫你拿還要考慮老半天
    不要逼我罵你= = "||

    唉!
    感覺那個壽星,遇到你就沒有快樂的感覺了= =
    想當初我的生日也是

    自己說吧,你跟我說了什麼= =
  • 巨龍@狼?!
  • To 大鼻孔

    我爸很好阿^ˇ^
    呵呵~.~誰叫你大鼻孔

    哇哈哈^^壽星事件 是應大家要求....
    我那時跟你說:你還沒死喔!生日快樂^^
  • 梅子
  • 哈哈
    大家都已經只到你的真面目了啦!!
  • 巨龍@狼?!
  • To 梅子

    呵呵^^
    但是 我也是好人(心虛中!)
    雖然 銀狼成分多了一點....
  • 前任鄰居
  • 淫魔就是淫魔
    還"只是色了一點"
    209整個色氣沖天啦!
  • 巨龍@狼?!
  • To 前任鄰居

    哇哈哈^^
    我還沒有著魔?!
    介於銀狼~銀龍之間......
    色氣沖天唷→ 風化區區長該出動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