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完新位置是【黃金陣容】結果!!

雖然"風化區"是因為命名也因我而起....
可是其實我"巨龍"是被封印在這裡! "痴漢"果真厲害^ˇ^
他說:不會讓邪惡(就是我!)囂張 果然真的是 屌啊!

早上"小柱"因為"孝心"所以都沒來~到下午才出現=ˇ=
但是,因為如此"周圍人"才有辦法 設下如此精密的封印>ˇ<
我是個容易想歪的人(謎音:超級銀魔聖戰士)...
所以當老師一講到某些字眼─例如...
我的反應機制 啟動(!Warning!)
馬上覆頌一次(用某種音調加上某面容)^^
或者就加以衍伸 所以稿的我附近充滿某種氣息!!

本想藉此散佈我的邪氣^^
可是 沒辦法 他們有"浩然正氣" 用"連線攻擊"
而且 今天還有神秘NPC 出現→!囧哥!
他們 只要我一說出 類似字眼 他們就喊"連線"
兩顆重拳~左(痴漢)、右(老大) 一顆ㄎㄠ芭樂(小新)
囧哥的~額頭掌 同時攻擊在我身上...
可是 不知為何 我超HIGH!(←果真有病啊!)

嘖嘖^^ 我只是 有時會突然對 某人笑
他們也會連線.....害在我附近的其他人都笑翻^^
今天 "小新"超屌 跟我分享國中他的遊戲...
改編歌曲 所以 我今天出了 "巨龍主題曲"
還沒定稿>< 想想我的風格 為人大概知道吧!
會欣賞的人就覺得 很好笑^^ (同到中人.....)

今天 ,我根本來亂的 道具組 我問小新說'X具'有沒有?
還好蠻小聲的^^ 不然一定又要"連線"外加"圍ㄎ一ㄠˇ"

這個封印 至少維持一個月...還好背後是安全...
三面夾擊※單背餘生...我一定會ㄍ一ㄥ起來!

P.S.上天有好生之德 留了一面生路給我...
不可否定的是 我"抓背"功力應該不錯^^
"小新"跟"囧"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