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網誌出現這種文章!!

亮哥→運動細胞不錯的一的人......
最近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使我們兩個下入非議之中><
明明有一部分是我造的口業...!(誰叫你嘴壞....)
可是他卻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ORZ
不希望牽扯到我...但是聽到你的這種表現~
所以有的罪惡感 湧上心頭==

雖然他常常ㄉ一ㄤ我.....
但是比起他這種"義氣" 我的遭受根本微不足道....
我都知道 班上很多人對我都有這種"義氣"
打這篇是因為"時事"...所以才特定止名"亮哥"

哇哈哈!!!他其實也帶很給我們班很多笑料...
其意義甚至超過我....(謎音:誰叫你都是以"另類"聞名)
我讚頌他不因為搞笑....而是他的威風..
雖然 有時候他講話有點沒有說服力......
可是他畢竟還是有正經的時候....
還有他在體育上面的 堅持...
光憑這些 就夠讓我佩服他....
但是不可某否認的...我也很常弄他...
他是我天必X(消音)的名單呢! 哇...

講到這 還是 要說明一下.....
209的大部分人 給我的感覺的很棒....
再之前的【橘九與我】我提到....
因為你們的尊重....使我給這個班認同感...

那"時事" 亮哥以擺低姿勢....
所以我更沒立場保持強硬...只能同步地放緩....
基於 裡 我只能說聲抱歉給 當事關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