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在水裡遠比在陸地靈活多了...

今天大病初癒(其實就只是小小感冒....)本來還在盤算><
到底該不該下水==可是又想到 老師說男生只有一次幾不下
女生好像是2次吧! ↑(有夠差別待遇的)
所以就決定 下水→(有些男生就倒霉了....)

過了一會~所以人都到定位了...開始做操..
我今天可能是嘴太癢 在某些姿勢時狂講:Kiss my ass!
當時 應該有超多人 想ㄔㄨㄞˋ我下水吧....
還看到某些男生 就會狂拍他們背說:勇伯(台語拉!!)
某些苦主 自己知道 呵呵

剛開始,依然老規矩的問: 會游(自由式)的出列...
這次我堅決不再"沉默"~也說我會游....結果還是300M基本><
前面100M用很勉強的自由式....之後 我打算用蛙式完成^^

我游蛙式 會發出怪聲 但是有時又很寂靜...
難怪 蕭黑人 會被我嚇到...還有→"奇怪"說:好胖的蟾蜍
說到這裡.又有苦主出現了.被我的"蟾腿"踢到 應該不是滋味吧
為難了: "小新" 跟 "晉瑜哥哥" 還有 "蕭黑人"

最後 狂亂了 我開始 對男生伸出"龍爪" 開始 阿波卡獵"鳥"
在這時段 我展現"水中蛟龍"的神速....
短時間段距離內...壓迫到 獵物面前...
超多人都嚇到了....
其中 以 "蕭→黑 鳥 ㄋ一ㄠ"
楊仲恭被嚇最慘...死纏不放...還被圍住
↑(整個就好笑)

慢慢的 該上岸了...所有人都靠岸邊^^
老師問 蛙式會游的 踢一下水...
為了表示 我會 狂踢(謎音:真愛現...)
突然 被詛咒了 我抽筋 整個就鳥掉了..臉皺的跟包子一樣
只能 硬撐著上岸 休息 老師還過來弄個幾下....心機重><

接著 就是快樂的洗澡時間...當然 此時我最風光..
因為 我都會帶"沐浴乳"跟"洗髮精" 就跟他們一起用...
很多人就先佔了間 (資本主義的豬!!)其實是我沒佔到啦==
所以 只能窩在最旁邊 最幸運 捨我其誰????
那間有長水管(因為著根 害我被誤會帶了私人水管)..
可以長距離 OOXX (消音!) 但是當時真的很大聲..
還被要求 表演個 "百變金剛"有看過應該知道^^
應該沒人沒聽到我說什麼吧!!(臉丟光了....)

等其他人都洗完 我才開始默默的洗..已經筋疲力盡
穿了內褲...要去穿長褲時...
在此時 突然"打滑" 摔的動作 不知有多屌 全部笑翻
是怎樣???(本以為站得住說..!)
褲子整條 濕了80~90%....害我又狼狽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