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個機會,下輩子在狼和人跟狼人做選擇!


我想我真的會選我要轉世成為一個真正的"狼人".....
因為抉擇當人 只會繼續在"心機生活"中生存下去
人被譽為~世上最聰敏的生物.....但是在之前的文章裡><
(人類的悲歌↑)中提到: 人類其實是最脆弱的生物.....
只懂的動腦袋....來殘害其他生物甚至是同類>O<

但是只純粹化成一匹"狼"~顯的只有蠻力= =
縱然有再強大的力量, 終將成為人類的獵物....
其他動物不應該只是為了襯托人了的先進而存在的^^
牠們也是有自己的一套法則........
但是人類卻為了"私慾"而侵入了動物的領域※
動物曾經試著抵抗 雖然有造成一些"效果"
但是影響卻是遠不及動物因人類的迫害而滅絕的數量.....
雖然因為"無法適應環境"所以滅亡的動物也佔有一定的比例><
可是在被天擇篩選過的動物 萬萬沒想到還有↓
還有一種強勢的動物 叫做"人類"將成牠們最後的考驗...

"狼人"在某些傳奇、小說中常寫成為守護某中東西而存在的
就好比→"吸血貴族".....
但是他的力量卻是不容忽視的....
小說裡"它們"是由人類因某種強況所以在月圓之夜變成...
定義上 它們也是"人"
我的想法 它也是一種動物→腦袋發達程度介於狼跟人...
但是體能跟力量卻遠在於兩者之上^O^
不會受到月亮的控制..並以血肉為食....
在一個參雜著少許心機和大比例的力量鬥爭的世界...
世界本來就應該以力量為主....

我甚至瘋到 想在今世就找出變狼人的方法...
但是在目前為止....依然只是個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