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班級,沉默的巨龍、大淫蟲、色狼、狼....
都是指我拉....講歸講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你們大家這樣叫我 我不會覺得很怪..反而有總親切感?!
(謎音:誰叫你天生就是這副蕩漾↑^^)

可能有些人覺得我沒有文化素養...低俗 只有一張爛嘴
只會光講一些沒營養的話-拿"情色"掛在嘴邊 好無可取之處吧!!
但是 我相信應該有人會覺得其實我也沒麼壞(自以為喔!?)
至少我覺得 我個人還算講的聽的進去 加減會看別人臉色(Really?)
我話超多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尤其是當過風紀的人...
上課 我也會不知不覺的是去控制 直到被兇了 我才知道
但是我要先聲明 兇過我的人 我並不會絕得不爽或是怎樣..
相信我!!!其實我算很好相處拉(又在老王賣瓜拉)
說真的:我其實一點搞笑本領都沒有.....只會用一些污穢來..
但是 一到正經事情 我認為可以也當一個適合參予討論的人..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脾氣太硬 又不切實際...
其實也還好 我開始學思考 ...
但是基本原則 就是不要"背叛"我
不然 只要我有認同感..我就一定會為你們付出我的BEST^^
又或許你們不需要我付出什麼...
但是在這方面 我了解 我有時只需要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你們就好慶幸了^^

講了那麼多廢話....我還是必須要說:
雖然你們沒有所有人都認同我....
但是在這個班級跟你們相處下來 我很快樂^^
你們留給我一點尊嚴 沒有直接挑明地跟我起衝突
都選擇默默的忍受我....雖然難免在背後說我的不是
被我知道 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知道 是我自己造成的^^
好 經過了一段時間..209給我該得的尊重....
我想就盡我所能來報答你們....
首先 班上籃球賽 我一定盡量當個忠實觀眾跟醫護兵
在來 我不會吝嗇的使出你們覺得我幫的上忙的地方^^

最後 我要感謝 分組肯收留我的人...以及肯教我東西的人

PS 相信我 一定會做好我的 "銀狼"的 為班上盡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