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一切就在完成之後....

勁哥有事所以先走(至於為何 別過問吧!!心知即可)^^
垃圾 晉瑜哥哥 還有阿磐 要繼續賭局...
我因為某原因 而說休息不玩...跑去跟其他女生喇賽...
後來有一個 看起來很XO 的老阿婆(其實是店員拉)
來說:這裡禁止打牌...我其實早就知道..(被趕習慣了)

之後就所有人一起聊天
不知道晉瑜哥哥在沉默啥麼?? 只有聽別人講....
聊一段時間後...我們就差不多要離開了...

我跟陳詩雅、垃圾、晉瑜哥哥以及徐宜伶就去等62
途中阿 我們就聊天 可是我忘了我說了啥麼...
突然煞車 我站著 差一點飛到前面去...幸虧有"3人"抓住我
不然我又要出糗了><
後來我決定坐下了...可是可能我說了啥麼連公車都不爽了
有一麼較重的煞車..我翻到下面(本來是側坐)
結果我的 大屁股卡住了..翻個身才起來....
其他人整個笑翻了...哎呀呀..我成為今天唯一愚人了><

後來我跟張晉瑜還又垃圾提議說吃肯德基....
所以跟陳詩雅還有徐宜伶到別之後..在國源下車^^
我們點六塊雞桶..剛好1人2塊....
邊吃邊聊..他們兩人也很專心看雜誌...
之後 垃圾因為要補習所以就先走了..

我跟晉瑜哥哥..還在
他要我陪他寫週記..我當然不可能安分..就一直手癢
鬧他→搖桌子..一直魯他..
結果他搞出一個很機車看了就笑到不行的 "機車臉"
真的機車到爆...他自拍看了都想笑...
等了很久 終於寫完了...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後來到何嘉仁書局晃一晃...
發現他有賣 四本"人魔系列"耶^^
心動可是不能馬上行動...錢不夠...
抱著失望的心出了店...

等沒很久他搭了264我搭了636各自走了......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nin22
  • 哈哈

    哈哈~華寧!
    不管在哪裡不管過多久~你還是一樣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喔對了~我是雅菁
  • 巨龍@狼?!
  • Well

    哇哈哈^^
    呵呵~當然 人不可能說變就變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阿^^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