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今天是愚人節>< 所以我擔心天是否真的要討論?


我抱著依然相信的心情提早到了預定地(學校附近的M)^^
剛到了時候 我就先衝到上面佔位.→(其實把包包丟著)
馬上就去點了早餐...現在想想 離上次吃M的早餐已經3個月了...
我依然照慣例 點5號餐(火蛋拉^^)配熱巧克力←好喝到爆!!
上樓慢慢享用的早餐.......

我邊吃邊注意樓梯口 看看有沒有人來^^
不一會兒 一個忠厚老實(說穿了是一臉憨樣)的"阿磐"來了^^
我本以為他有看到我 誰知道 他說:我繞一圈轉過來才注意到
整個就震驚到^^ 他眼鏡難道只是個裝飾品......

ㄉ一ㄤ了他一下子.還在跟他喇賽時 眼睛模糊地看到一人過來
咦!!!她是 "陳盈均"耶 哇!!!靠近我才認出...
慢慢的 晉瑜哥哥 還有"吳咨佩"陸續也到了^^
看來他們沒有唬爛......

張晉瑜他說:他最早到 他只是先去逛"頂好"
整個就超瞎.....頂好耶 整個有爆點^O^ OTZ

又過了一陣子 勁哥 和徐宜伶同時出現...
我們一面在等"垃圾" 另一方面覺得無聊....
所以我就去買個2副牌..(真是爛賭!!)
馬上開戰..先來個吹牛...玩到一半..
只要阿磐出牌 我都把牌勁哥或是晉瑜哥哥那邊..
誘導他們抓 不過還不錯 他們有抓..阿磐ㄍ一ㄠˇ死了..
狂罵我白爛....整個就好笑....最後我是Winner!!!

之後'垃圾'到了...我們打算開始討論劇本 可是
他↑ 沒帶劇本...所以一切又稍微耽擱了下..
我們只能把希望放在陳詩雅身上..果然沒辜負我們的期待
她有帶耶...果真是個冷靜仔細的大導演....

於是我們邊開始 討論...我們討論如何加長對話...
還有內容要如何修正→<三個魔王要怎麼接>
以及道具組大概要準備的道具....(辛苦他們拉...)
一切都超順利的...(成品請拭目以待.......)

尚有後續發展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