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到爆>< 搞屁阿~學校下下禮拜才換季....
今天整天都熱壞了>...<

今天沒有週考國文耶^^←整個就HIGH
所以早上打掃廁所都非常愉快....
只是~有一隻海綿拖把"壽終正寢"←(為此默哀10秒吧!!)
所以就拿去換拉..只是還沒拿新的^.!.^

上課中想了....心中忐忑不安><
因為歷史..全都到扣..深怕悲劇重演!!?XD
老師一來~聽不出來是怎樣-因為他總是那個調調^^
他開始念分數了:"1號..2號......9號~61.X"
聽到這個消息~不禁鬆了一口氣..心中大石已掉落^^
及格了..但是遠不及Ans...
之後老師就檢討阿...我的習慣是很少問...
別人問就聽一下...一切愉悅到下課^^

之後英文
先上課..才考試
這個老師是好人...我的英文又出了一道曙光^^

地理阿><
尹X惠老師...我越來越無法忍上她上課了..
原因:
1.上課白聊天的把時間用光了..導致沒時間檢討小考考卷><
2.很自以為~愛炫燿..喜歡說:我花了多少買...
課有些地方也講的不清不礎的XD
3.(這算是我個人的問題)蠻期待她的實習老師來上課
比她"正"多了...

生物課~也還OK 小新 幫2為壽星辦了生日會
只是顛覆以往~許願整人了耶...
換壽星也有表演的機會唷....小新.加油

下午2堂數學課 (>^累到爆^<)

中午沒有睡到~衛糾集合 累拉!!!
所以就打瞌睡 搖頭晃腦的..超哥應該沒注意到吧!!
我還半清醒下擦~綠油精 結果還吃到..超辣的!!!!!
就這樣硬撐過數課...
接下來就是今天HIGH爆的 生科課...

→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