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昨天幫班上籃球比賽加完油後..
亮哥-阿磐要回家享受他們老母的愛心
所以就先走了.........!


於是我們就一大票人:
我、 奇怪、小新、Answer 、蕭輔修、囧
還有鄉下人..

到羅東解決晚餐...我本來想點乾油麵 可是一時太急
說成"油切麵"~被笑說:ㄟ要減肥喔..
在一陣有說有笑中.上菜了^^
我和Ans 就想說在點一些小菜...
叫了2盤豆干 奇怪超 ㄌㄚˇ ㄙㄞˋ的
坐中間~打"游擊戰" 都吃一些...

之後~我們大概都吃完了主菜..
就繼續留在那邊打打嘴砲..互ㄉ一ㄤ
在ㄉ一ㄤ的同時~當然少不了我的"語錄"
想知道詳情 請問當事人....不只我

可是到做後砲口都朝我>....<
真的是嗆不贏拉..
嘴砲之後..我們就開始聊一些比較secret的話題!!
不知道是哪個欠松崗(取諧音)的人講的...

"2層衛生褲" 之後就一連竄事情都往我身上丟
其中..小新 褲子被水滴到 一直說濕身了..
還說我﹝﹞到他了!!!!←(18禁XD::)

講一講~把巨龍科計化...還有"衛星導航系統"
當事人應該都知道 ↑
還說~伺機行動~這好像是我說的...????
我想把話題扯開~因為....
但是他們還是拉了回來...真是的
"他們阿媽18歲"
被他們笑超久的..

之後看時間也不早了...就付錢走人(其實是轉移陣地)
PS..小菜沒算錢還有送一盤

我們就到麥克斯..休息一下..就繼續聊一聊..
之後我 、小新、囧、Ans一起搭62..
囧先下..剩下3人到重新大橋等"BL2"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