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標題出現在前天甚至是昨天會更好

但是要表達的心境是一樣的,我終於要離開了

真的照我當時所想~把大家一一餞行之後我也可以默默離開了

回想當初還有一個月的時候,心中煎熬是來自於到底還要在外當社會人士多久?

 

直到現在距離別不到一週了,湧現在心中的卻是惆悵,該說再見了,我的朋友,家人,還有我的生活陪伴!

或許你們身邊少了一個會虎爛打嘴炮的朋友,但是對我而言,你們卻是我在裡面無聊的唯一窗口吧?

不知道宦海如何,由我親身走一遭吧!

此時心中的老梗又衝上心頭:『黎明請你不要來』!

不是預設立場,但是,禮拜天晚上關電腦那一刻,心中會開始煎熬!

因為必須將一切放下了!

未來的日子沒有我犯錯分心的空間!

一切只有事業,家人,朋友,以及自我,這方陣將達成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