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能沒有朋友,可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多變往往把朋友的定義複雜了!

對我來說朋友很重要不能失去,只要你們讓我體會到你們交友的誠意,我一定不會少回報於你們!

我可以大聲說:你們是我得到最好的贈與

 

回想高中,我脾氣不好你們聽我講開導我 被我霸菱,有難同當!

 

大學,可更精采了,我被嗆,被玩弄,遇到總總挫折,有你們陪我,讓我完成大學四年! 感謝! 我可能沒有常連絡你們,但是我依然把你們當朋友 

 

 

 

這其中難免有些朋友似乎被淘汰了,但是我會盡量試著 跟你們友好 只要你們不嫌棄!


因為我有你們這群朋友,我事事順利,成長茁壯!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