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2/16‧銘傳大學開學,過了幾週的休息應該也差不多啦!

雖然有些學校卻硬狠狠的放到2/21

不過也沒辦法,長假若沒有好好計畫,倒不如早早開學去面對事實吧

現在是開學前一天,理應出戶外享受最後的偷閒,現在我選擇待在家裡打這一篇意思一下的網誌

如題:祈禱文

我不敢要求太多,我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

只希望:

1.我已經只修少少20學分,所以希望不要太過於刁難,不是怕艱苦是怕虛無

2.別再捲入一些個是非,當然婊人之心不可有,被婊之心不可無

3.我能聰明一點,看輕一些事情,不要對一些虛幻抱有憧憬

4.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5.一切順利,不論家人朋友

以上‧

三下的空堂是80%的理想課表,湊起來可以是周休三日但不連續放完!

拜託拜託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