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期末考的煎熬終於撐到了寒假了

可是我還在等很多科成績:

研方:老師拜託不要在這個節骨眼開玩笑耶,我真的認為我已經很用心在你的課堂上了!

西概:老師啊!拜託期末考我不要求太多,32分就好,一題25分,我拿八分不過份吧?

American Literature: please let pass!

每次都在因為自己打混在那邊求天拜地!

Lin teacher 哩!

寒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正好拿來沉澱一下上學期的身心!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該怎麼講,想是一回試,計畫是一件識,做又是另外一種形式

2/1南部過年,2/8-2/14減肥營!

剩下的時間怎樣做最有效率?

哎呀,講話真是種藝術,但是也容易讓人惱怒,我個人開始傾向閉嘴吧?

有事後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不也是種喜悅?

轉眼也快要畢業了!

我現在是大三!

希望一切,好聚好散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