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很快就過完了,第一週唯一沒上到的就是西概課

剛好,我美國文學就在睡覺了,再上下去一定倒

 

我真的覺得大三會非常緊繃,尤其是公演課

對一個有失語症的我來說,是一個挑戰!

 

22學分感覺起來很剛好,但是每堂課的質量更重了!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選到聽力課了,所以我一定要熬過去

這樣的課表組合讓我一週每天至少都到第八堂課!

我還有三天有1.2堂課,算了先撐過去相信之後會輕鬆一點吧?

上了大三我感覺真的要同組會一起選課才會遇到耶,所以我都是跟翻譯組的人碰面比較多!

 

我真的覺得看事情的觀點真的要看權變因素來加以切割,這樣對於處理來說會比較好!

我自己做的決定,我會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