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心情要靠長假來沉澱

今天是9/12 開學前一天,感覺剛放假馬上又在做收心動作

其實這個暑假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之充實

 

一剛放暑假,其實緊接著就是113團6.5人的墾丁高雄之旅!

這次的旅途中,我們在太陽底下一個個都曬成了黑炭,包括我在內有2個死硬派不擦防曬!

換來的就是紅嗵脫皮當黑鬼,可是還覺得非常直得!

 

才剛熱血回來,一週之後,晨間出發的AE-D墾丁團

感謝主揪為每一個團員設身處地,辛苦你了,在海邊玩游泳圈真的是非常HIGH

真的是非常開心,夏天玩水真的是有說不出的爽!

明天就要跟你們再見啦,也真的是超久不見的說

 

當然不能忘記八里汪家豪宅烤肉PA

從路上的插曲鑰匙噴走加上小汪幫鄉下踢車,在夏日裡這就是種熱血!

雖然他們都在嘴跑,不得不說團員裡有很多人有燒菜的才華,說真的吃的很爽

創意料理阿綱師,奶油茄汁義大利金針菇超讚!

 

很快的暑假就到了尾聲,完結攤是:113宜蘭礁溪遊

感謝在角落默默煮麵的蕭大姐!

我不會煮飯菜,所以我很樂意拿重物,這是我唯一可以幫上忙的!

我們要努力讓那些生面孔漸漸成為老班底,希望3~5年之後 我們還是可以 一大團的出去玩

 

此外,我終於體驗過大白天喝酒吃肉的感覺,雖然糜爛但是很過癮!

我要升大三了,我不知道我的心態心理有沒有成長多少,我能確定我應該可以準備迎接開學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