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網誌似乎是一季之前的事情了,大2時間過的真快啊!

要不是某位“ 探照燈 ”友人一直碎唸,我可能一直荒廢網誌吧...

剛考完期中考,我體驗到一件事情:

不要對於考試內容有可定的答案!


雖然已經跟很多人聊過了.....

所以以後改變一下吧....多給不確定性好了

期中考已經過了,但是我真正的挑戰是在下禮拜三的“ BC大報告

說真的我真的很緊張,你們可能不太相信平常嘴砲的我居然會害怕說話....

我其實心中有個底為何我會怕...但是如果選擇面對應該會比較好吧?

其實我下禮拜一刻不得閒

因為“ 我BC大報告跟系上英語戲劇比賽撞週

這無疑是個挑戰....熬過了 相信心理素質會有點成長吧==

其實說真的,大二到現在為止,我覺得我得到的快樂是大一不能比的

我真的很慶幸認識你們,雖然我被貼上“ 嘴砲還有聊色 ”兩大標籤!

沒辦法或許這就是我......

我必須再次強調,雖然某些人可能不怎麼認同.....

但是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你們也把我當朋友,雖然我嘴砲了一點,但是一起嘴一下不也是一種喜悅嗎?

其實“ yesman ” 這部電影說的很對,不要一直拒絕別人邀約

這樣才會更多邀約,這樣才會充實你的生活.....

何樂而不為,是我現在的感覺.....這是真的

好難得網誌內容沒有半點嘴砲! 其實是我沒梗了= =

這不是一件好事啦!

所以網誌應該會恢復運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