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 309 ”大批出遊的日子!

下此標題主角當然是我,由於沒有照片所以等我默默道來 95

今天主要目的是“ 九份 ”但是一行人居然各只吃了一碗芋圓就離開了????

前半搭車團:“ 我、阿黃魚、陳怡安、勁哥、癡漢、閹雞

騎車耍屌團:“ 小新、尼格、阿白、劉ㄟ、囧妹、好(ㄏㄠˋ)孤、黑鋒、公主

到離開九份為止,我都保持毫無破綻的“ 嘴砲臺

PS1.我高中算OK的功力,回到國中聚會變不會講話...懇求心理素質昂揚

從搭火車開始,某位寬為特徵的女性自然成了標靶?

warning!a wide shoulder in the train

閹雞居然還附和放了空襲警報的聲音...

今天幾乎所有人都被砲過一次XD

我難道真的是天生口水多?還是上輩子是啞巴?

所以
今世才有餘力在這打嘴砲噴口水...

等九份結束之後,有人因事中離...

閹雞、怡安、勁哥、癡漢中離...跪求下次再與你們共進退

之後要繼續的包括我還有黃魚,轉團變成“ 騎車勁酷團

車與人如下

(尼格.阿白)GR、(鋒.公主)Fighter、(劉ㄟ.囧妹)jokey、

   (小新.我)Racing、(好孤.黃魚)勁兩光


PS2.小新處男山路載人行獻給我了

PS3.去他的該死乘客安全帽害我變成此篇標題!

我起初帶了他的安全帽,緊到一個極點

太大嗎?當然不是,是知識的氣場太強壓迫到腦袋

所以我安全帽用放在頭上不是用帶的

蛋頭先生因此出現......

我被人載可是專心去打嘴砲了...在路上到處95之外今天還講了很多成人話題

你們可有看過一台RACING在路上兩個男生在活X??????哈哈哈

EX1我一直靠盃說:我的性被壓迫導致中X神經失調><”

由於“ 基隆廟口夜市 ”要晚一些才會開!

早到的我們先去麥當勞龜一下

我們一行人開始亂打嘴砲,在那間麥當勞因為位子的分配

所以分開一點點,我今天的運氣真的有夠好....

1.那間麥當勞不錯的女生很多

2.當然其中也有穿著清涼的

儘管他們動作細膩但是還是躲不過我們的雷光眼,由於技能沒點滿只能就表面來體驗

看來眼功要好好修練了......哈哈哈

今日之體悟:基隆的正妹辣妹出現機率比新莊蘆洲三重高多了

還有就是去師大夜市竟為了用眼睛喝金桔檸檬而去????????

最後感謝RACING的穩當...讓我累是因為一直動嘴動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