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已經一年了,我們因為颱風而破了“ 小琉球之夢

今年,經過重重困難─ex:溝通問題......!

班遊再次順利成行,而且天氣影響降到最低啦!

我想應該是大家都“ 採正面思維、誠心拜拜 ”所以上天賞臉



前一天我把行囊迅速收好,把家打理一下就快速就寢!

7/4 ”早上一起來,看到了太陽,好天氣好兆頭,call了“ 阿胖 ”

沒想到他打了我槍,所以我只能自己撘公車~95( ←自己定義吧? )

現在想想,兩個大男人座“ CUXI ”似乎很逗趣.以上

好在路途到集合地點都很順利!

這次一共有“ 17人

勁哥 ”、“ 鋒哥 ”、“ 瘟雞 ”“ 曾癡漢 ”、“ ”、“ GIGOLO

尼格修 ”、“ 李宜庭 ”、“ 公主 ”、“ 小隻 ”、“ 阿白 ”、“ 邱韻如

小柱 ”、“ 陳怡安 ”、“ 黃魚 ”、“ 點點 ”、“ 阿樸

由於“ 鋒哥、點點 ”提前先在台中等我們!

所以我們15人到齊就準搭車:D

車程途中大部分都是以睡覺帶過,誰知道快下車的時候:

大家居然一直CUE我..... ”一直叫:“ 更生人、寧寧(感謝某大學同學所賜)

下車,小解一下,等著“ 班遊先鋒 ”來相迎.....

不久看到一個“ 騎FIGHTER很靠盃的 ”在不遠處,他們到了

我們先去租車,除了“ 鋒哥(FIGHTER)、點點(CHERRY) ”其他都是租的

當天我們幾乎是“ GP團外(加一台CUXI) ”一行人就這樣上路了

我的三天乘客都是“ 癡漢

我們很快的先到當天的住所“ 點點租屋三層透天厝

女生化妝防曬真的很麻煩.....可簡便嗎?  95

就緒我們就到“ 一中街 ”解決中餐,之後叫踏上漫長的騎車之旅!

我們的首要目的地是“ 高美溼地

說到這一段路 有夠靠盃:

我的租車避震爛,路途長遠,蛋都要癲破了;還有就是大家都一直喊95....

到了目的地,我們一行人開始亂完:

有然公然虐待螃蟹,有人開始被圍剿,有些人結盟?,又有些人放冷箭?

我跟你們講啦:“ 這是一個宿命論的時代,哈,下被你會被螃蟹銃康

今年班遊,“ gigolo ”成了苦主,一直被圍剿.........

高美一役 ”不完勝,還有“ 琉球獵殺 ”名為:“ 計畫A

抗戰結束後大家開始亂玩! 我當然又是最狼狽的啦XD 一身污泥....懶的清理

PS‧阿白是一個幼稚的小鬼,玩的可開心了

大約清理之後,目標“ 逢甲夜市 ”堪稱美食天堂

到那之後,我們約定好時間之後就各自散開去吃去玩:D

他們還說要吃“ 大屌包小屌 ” 嘖嘖

此地發生了一段“ 搶救友誼看似對牛彈琴

事發於一攤臭豆腐,黑鬼幫我買我誤會啦還以為我會喝西北風!

看來夕陽工業的友誼進化到-朝陽工業


之後時間到了開始集合啦!

這裡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第一次看到某靈體同學因為飲料喝比別人快而雀躍,但是被我澆冷水

我們此時也擔心回程安全問題.........

因為晚上了,飆車族多怕被找麻煩,所以不看夜景直接回租屋處^^

今天的重頭戲到了,路途中要買酒了.........

我們買完回到房間,大家都洗完澡

很多人開始看電視,打麻將,我喝了一瓶 還好我沒有醉

只是茫茫的.......有人一直哭么說沒醉是吧?瘟雞

插曲又來了:

某個單純的小朋友酒後哭阿哭,令人無奈???? 哈哈哈 阿白是嗎? 95”

OK的,喝酒可以幫助心情的抒發XD

今天最有意義活動開始了:

暢飲心靈雞湯之寧寧生命對談

又有位大男人,說到落淚?   性情中人

抱歉李大哥只有吃屁= = 95

我們這一些人就直接熬到早上.....沒睡,就騎車去搭車南下.......

還被租車店小銃康,他們會有報應的

中-7/5

我們接下來要去東港搭船去小琉球,所以搭客運去高雄轉車去東港

因為生命對談消耗太多體力,所以我在車上補眠.......

到了東港,我們聽過一陣計程車司機的嘴砲之後,決定搭車前去東港!

我們那一車的司機很逗趣,甚至是靠盃....難以訴諸文字

到了之後搭船,30分鐘左右到了目的地^^

我們本來期待超哥玩布袋戲為我們接風XD

可是他有來,可是看到令人訝異的事情:“ 為人師表,騎車三貼戴釣魚帽

可見當地的風土民情是多麼認人放心,要說流氓,我們說不定都是最大攤的

很快的我們到了民宿,我心血來潮找人陪我去找“ 清心福全 ”找著了耶 太屌了

事後我們出發第一個行程:“ 潮間帶 ”我們一行人玩阿走阿,玩海參^^

根本就是像大便一團~95 

結束之後我們就集體回到民宿,在地人“ 超哥 ”要帶我們環島:D

我們一路上很多人景點去走,說真的有點累人^^

在地人還稍微施展了演功-好一個蝙蝠洞

之後我們有一個景點-沙灘-計畫A 要執行

我們一行人真的都很HIGH......

今年苦主的慘度跟去年我來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之後,晚上又烤肉,所以我們早早回去洗澡準備啦!

洗完之後,我去遊戲間找黑鬼跟阿白!

阿白突然說這時就是要玩“ 枕頭戰 ”我連被子都拉起來做武器!

後來我來越多人被我騙來,攻擊混戰樣樣來,雖然有人掛了彩

搞很多大圍剿,然後我苦,gigolo慘.很多招式都出來了

EX:“ 華而不實 、突進 ...............

結束之後,開始烤肉....我們一又開始打嘴砲,又開始亂CUE

甚至連“ 正要打信長的阿囧 ”也中槍

吃完我們準備一下,就開始也衝看星星放仙女棒!

有個小插曲‧點到為止: “ 可別拖嗎?

有不少人看到流星,最好笑的就是“勁哥,直接說幹,還好沒說完( 屌爆了)

PS“ 若在流星消失之前可以許完願,那麼會成真 ”還好......

衝完一趟之後,也些人有倦容睡意,先去休息了待寢了.......

末-7/6

一早第一個活動就是“ 浮潛 ” 還好前一天有睡一下!

吃完早餐,換完潛水裝,則則又是一陣靠北

綁超緊,男生的EGG EGG 都被HOLD住了 女生就..........95

一下水講解完就開始帶我們晃,之後紛紛上岸,玩沙的玩沙

我發揮了我的藝術天份,做了一對我最滿意的作品......哈哈哈

還好沒有被拍下來XD

我們還有在打水飄兒....有趣

今天最後一個自行程結束了,我們回房間清洗.....

因為中餐“ 超哥爸要請客吃好料

吃飯的時候,我們都超正經沒有感亂開大嘴砲....我跟阿雞都私底下靠北

EX:“ 老娘教子劍髮,琉球煉焰分屍掌......

超哥他老爸看起來更有佛光,更屌.....超哥當下彷彿跟我們同輩.....

那些菜真的都超棒了,上天給面子,讓我們順利來到小琉球........

結束後,超哥說要帶我們最後去玩一圈,儘管正下著惱人的雨.....

烏鬼洞、碧雲寺........ ”一趟結束後,意味著班遊接近尾聲了XD

我們回去拿行李到了碼頭,超哥送行,有點捨不得ㄟXD

很快船來了,我們要離開與世隔絕的小琉球了><

我們到了東港,搭計程車回高雄準備北! 車來了 道別了

幾乎都在睡眠度過..........到家是1:00左右



謝謝這次的企劃人-小隻、點點  還有攝影師,跟所以全體

更感謝超哥的帶領,最後謝謝天吧!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