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看到這一個標題有人真的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吧?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大人 尤其是我那“ 軍人出身的 ”老爸

每次都是以他的角度看事情!

這次的連假我只是提出說:“ 我想提前準備期末考

原因是因為:“ 6/6~6/7有應英系籃的一個比賽

那個軍人就咆哮了“ 籃球比家人重要?你根本不是打球的料子打啥麼球

我又不是因為不三不四的理由不去

雖然可能是事實,但是差勁也可以練習吧?儘管成果有限

我會有這樣的身體素質還不是你們生給我的!!現在被你們講成這樣

你們是我爸媽,別人講就算了,我是你們製造的,那我為何活到19歲

或許上次車禍我就應該走了,或是我剛出生時就應該從保溫箱跌死XD

我難得找到我的興趣想學好的運動!

我想都被你們這樣唱衰,我的失敗是遲早的

被你們搞到落魄 才說家裡是避風港, 這不覺得有點好笑嗎?

家的正面是避風港;反面是“ 墳場 ”意思不是身體死在家,是“ ”死在家裡

我也是會長大! 你們連假要出去玩的地方我可以沒興趣吧?

硬帶我出去我不開心,那跟帶一個“ 死屍 ”出去有何差別?

果然可以溝通跟好轉變不是永久.................

害我這一連假計畫都變成嘴砲 許多答應的事情都被打斷

此刻,家如魔窟:他可以讓你覺得她溫暖可是你習慣後就把你吞噬

這跟怪怪屋有何差別?

差別就在一個是卡通溫馨,一個是現實的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