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是嘴砲or not........自己想像

只是最近真的體會到有拜有保佑

禮拜四,天氣很好,就騎車去台北市閒晃,其實也不是閒晃

是去龍山寺拜拜,期中考剛考完,拜一個“ 聽力 ”保佑

老師不要當我,拒再當囧哥,兩堂課一學分已經夠鳥了

好啦!  其實我去拜拜是為了平常打的嘴砲作懺悔XD

孽障真的太重,雖然我大概是18層地獄VIP的專門招待人

你們相不相信啊?;有沒有人要陪我的啊?

雖然之前都在說:【 上帝已死,人定勝天

現在想想這一句話的80%都是狗屁!

冥冥之中,“ ”想銃你康就銃你

再次強調,有拜有保佑........( 剪頭髮的奇緣 )

當晚去河堤“ 聊color ”的路上,來一個驚訝性的急煞!

好在煞車之前才調過.......不然2~300元又要飛了

再次體會到【 men's talk= 聊color

昨天,一口氣騎了衝了70公里多的里程:D

依然還是騎車慢慢走......

( 嘴炮打到別人地盤去 我覺得自己太屌了,雖然遲早又會有天遣 )

現在想想: 好歹也給地主留幾分薄面吧!

八成又是嘴砲,最近常常自婊



以上大概是這樣!

PS.我也有請上帝多賦予我一些新梗吧,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