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新增與否完全是看“ 感覺 ”!

最近的種種一些激發了我所謂的感覺

在此聲明: 這一篇真的不是嘴砲:D

大概是上大學以來最感性的一篇吧?

撇開男女之間的“ 愛情

不談血緣關係的“ 親情

有一種很珍貴的情誼叫做:“ 兄弟情 ”存在於男生之間

此款體認隨這歲月增長而領悟越深的

啥麼是兄弟?

排除真正的親兄弟,男生之間讓你有種溫暖氣息的所有現象與其人物

在我的“ 嘴砲風 ”講出這一種思緒 可能會讓大家覺得噁心= =

自己認為有一堆兄弟是幸福的!

別人真的都當你是兄弟又是更高的境界~.~

男生,是一種奇特的生命體吧?

長期的相處,甚至大部分的時間都一起行動,培養下來的心是兄弟情

兄弟,可以所謂的:“ men's talk ” 不一定只是“ 聊色

我相信沒有你們的出現,我一定活不久吧

我必須承認:

我這一個可能是別人的兄弟是一個“ 衝動個性 ”的人

常常把情況跟氣氛搞遭= = 在此又是一句“ 對不起

懂者恆懂,不證自明

我改,我一定會改,可能短時間看不太出來

可是我不會讓你們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口水浪費

某學長講的: 能做就做,大家一起快樂,和樂而不為?

在此還是謝謝那一些把我當兄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