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看到標題就以為這篇又是再打嘴砲

現在打這一篇的心情是很正經的

哎呀,我從高三那一年好像就成為了一名“ 嘴砲王

好像很多人都深受其害啊!

沒辦法,那一個時間點只有這一件事情,可以達到反應比別人快的時候

說出來還真的可悲啊我!

嘖嘖,相信我,很多話真的只是說說大家笑 笑就算了,沒事不會有惡意的

上了大學,一開始以擅長 “  L.D.S ” 出名

所以稱呼我為“ L.D.S、喇迪賽 、喇賽 ”我都OK的

只是我的嘴砲風格在大學好像有點“ 突變

L.D.S+聊色+婊人=我的嘴砲風

可是每當一天下來,我對於我當天嘴砲的:“ 人事時地物語態總總內容 ”加以反思

對於一個“ 嘴砲駕馭師 ”來說:我很失敗

不會判斷哪一種個性的人要用哪一招!

有時候會因為過HIGH而忘記嘴砲的本質:“ 消遣跟娛樂

是不是有句話說:

好的嘴砲讓你充滿歡笑與人親近,不好的嘴砲你的仇家把你送入病房

好我必須承認:

我可能有時候真的惹到人了,不論是哪個部分

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惹到誰了?

所以我在此跟那些被我惹到的人說一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