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已經開學第二週結束了!

照慣例: 把課表一一介紹吧!

週一( 最累的滿堂天 )

國文*2:還是一樣,過一天是一天吧?

閱讀*2:上課氣氛依然很棒,指示下學期要真的可以按時做作業了

會話*2:Jason還是一樣,好笑! 

文學入門*2:我在這一科腦細胞死特別多,可是我居然覺得好玩?  我又病了嗎?

週二( 可以睡最晚的一天;第三節才有課 )

生命科學*2:大家都說很好過,所以我也選了!  目前都在看影片 內容是“ 求偶 ” 尷尬了

電腦*2:實習課跟正課老師感覺起來都還不錯唷,只是作業好像會多一些

週三( 第二累的一天 )

作文*2:老師目前還是一樣,她快要去生了,所以......

班會*1:差不多啦!

聽力*2:老師不要再當我了= =

週四( 比上學期充實多了 )

電腦課*1:同上

公民與多元社會*2:老師好笑,只是作業報告不少耶

軍訓*2:上過課才後悔跟老爸吵過架,超涼的

週五( 放假的最後煎熬 )

體育*2:這學期換了一個老師,人還不錯,有意思

文法*2:還是有“ 應英一把刀 ”的威嚴

以上是課表!

下學期我決定:把“ 自學中心 ”納入某一天的例行性活動

不能再因為這個東西被當那聽力了,已經被大家笑很久了= =


大學生活還是一樣

打打嘴砲,LDS一下 ,打打球,做做重訓; 沒變 哈哈

我好像常被拿來消遣別人啊?

冠茗兄 ”:我了解你的苦衷啊!   哎呀

  好了,我沒梗了==

會打嘴砲的我,詞窮了


最後,祝大家這一學期都可以順利過完快樂度過,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