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個標題不要以為我又要打嘴砲了

只是今天剛好是“ 情人節 ”所以有一些感覺!

很多人都說今天外出去熱鬧地方會被“

像是:“ 西門町、士林、東區 ”(我知道這些地方)

到處都是“ 閃光彈 ”‧沒差我有戴“ 護目鏡

今天好像要變天,到目前為止天氣還算OK

哈:D  難道是上天可憐了我這個宅男?   感謝天啊!

還是根本就是個“ 陷阱 ”? 

老天早就因為我是個“ 嘴砲-LDS王 ”要騙我出去

再來個“ 五雷轟頂 ”把我打入輪迴嗎?  這也是宿命喔?

其實宅在家好想也沒有多差吧?

省錢、省麻煩‧‧‧只是身體會生鏽吧?

目前我唯一的情人就是“ dearbear

這個名稱大概只有打“ 信長 ”的人才知道的吧!

也快開學了大家應該都過的很充實吧!

開學之前,來一個變天 難道是天要下旨意了?

我好怕啊!   (阿嘶.....)

這個寒假大概腦細胞死了大部分了吧? 

新學期新希望:  我聽力要過啊!

也祝大家:情侶能幸福快樂;單身男女依然不受影響過快樂的生活

大家下學期加油~.~go a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