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成績單 ”被家人看到了

沒有“ 毆趴 ”不是我打這篇的原因 

宿命點 ”:我一出生就注定是要有一個職業軍人軍訓教官的老爸

我爸只是很生氣說: 我為何不選軍訓?

我的回說:0學分,選了幹嘛?倒不如修一些有學分的通識或選修!

當下,先被叫去“ 面壁罰站

我爸又斥喝:

做人不要太現實,軍訓學不到東西喔?

課又沒排多滿,選軍訓那是對你爸我的基本尊重

如果你不加選,我之後絕對不會幫你註冊

我回話:

就因為你是軍人?

我爸又斥喝:

因為我是“ 軍訓教官 ”

我的OS:

你是高中軍訓教官,我現在是大學生

這總事情你也要管,也要生氣,你難怪會高血壓

我不想跟你抗爭,省的我比你早走

這個時間點,我不是對家人的留戀,而是不想死的沒意義

以上,大概是剛剛被教訓的對話

接著,難免我又要來發洩一下~

雖然不可否認的是:軍人子女至少三餐不用愁!

可是卻受到很多約束,例如:頭髮,生活起居

此時我心理很矛盾:

我覺得我跟我爸的心都病態了!

我想牽拖一下:說不定我心理想法不太正常有一部分是這害的

我爸對我好的時候好,壞的時候很壞!

甚至有時候希望因為任何事情而不要在聽到他對我的訓斥

雖然身為子女不應該有這種想法= =

我暫時吞不下這口氣,啥麼都要管,選不選課也要管........

我壓力大,我甚至有點想死,但是想到我爸對我好的一面

我又捨不得死

可是這是宿命,我有一個職業感很重的老爸,我逃不了

要逃,那早就該在19年前就夭折了

我該怎麼辦?

死也需要勇氣,我沒有吧?

我無力,我無奈,或許打完網誌我會恢復一點吧?

長期在這種怒平瞬間交替下,我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