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似乎經歷的我19歲前的一個“ 生死關

不過好在平常有燒香好拜拜、還有“ Bible的光輝 ”所以只受皮肉傷!

今天去把事情一次做一個了結= =

我居然異常的冷靜,反倒是對方居然還被暫時趕出“ 偵訊室

在一個嚴肅的場合,我居然像是“ 看喜劇 ”一樣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今天來個“ 角色互換 ”我應該就笑不出來了

這次經驗讓我真正體驗到“ 自有公正幫你解圍

知道結果後:

只有一個“ ” 字在心頭

可是後來檢討一下自己:

我今天居然沒有對方言語上的破綻加以攻擊

這不是我常做的事情嗎?

但是還是要見好就收,息事寧人吧

終於可以安心果一個好年了:D

PS.聽力被當大概是我愛嘴砲的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