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劉ㄟ ”、“ 勁哥 ”還有309的大家討稐之後,昨天是我們的跨年小聚^^

我們是先約:“ 7:00 五華街上的麥當勞

因為我們要合寫一張卡片給:“ 309傳奇的編撰者-超哥

鋒哥 ”本來要我去國園順便載他,可是我們時間沒配合到= =”

後來我們就各自去了,在我經過五華街的時候,有一台“ 62 ”公車!

上面有一個“ 稀有聖獸

特徵:“ 娘、潮、裝無辜、瘦 ”我保護當人,不公佈姓名= =

想一想答案也出來了。

我一到,停好車,此時已經是遲到時間了= =

我就趕緊到樓上去,結果先到的只有:劉ㄟ、“ 阿雞

我跟“ 阿囧 ”A了他們的炸雞吃了之後,就開始等其他人到

慢慢的人都到齊了,有人去外面先吃點東西墊
肚子!

因為我們下一個行程:“ 火鍋是22:00的事情

當然我們碰面難免又是,嘴砲滿天飛

跟上天的契約:“ 12/31放晴~1/1我就禁嘴砲1週 ”因為跨年當天還是下雨

所以我給自己:“ 無線開火權

今天的出席者一共有:

我、“ 勁哥 ”、“ 劉ㄟ ”、“ 阿囧 ”、“ 阿胖 ”、“ 阿雞 ”、“ 鋒哥

鮑魚K ”、“ 痴漢 ”、“ 怡安 ”、“ 黃魚 ”、“ 阿樸 ”、“ 小隻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最後等到老K到而我們正要離開的時候‧

麥當勞服務員居然拉一大群大學生去玩小朋友的遊戲= =

不過我們當中的確有“ 3人 ”適合‧沒有說一個是阿樸,有沒有要自己承認啊?

他們拿到小禮物還很開心^ ^

不知道為何,突然沒有很想騎我老婆去吃飯的慾望= =

所以我的老婆給 鋒哥騎

我、怡安、阿樸、阿囧4人結伴去搭公車XD

車上,大概只有我們嘴砲的聲音> <

今天我發現:“ 阿樸的威脅我會怕怕ㄟ ” 

不過,嗆她其實也很好玩喔^O^

不知道過了幾站?  此時小隻的說話內容讓我們震驚!

我啊了一聲,結果我們做過站.............

可是到最後我們四人公車組,居然還先到,所以我們四人很狼狽的坐在“ 湯城 ”外面

我只依稀記得,你們今天有點想K我的慾望,可是還補了一句“ 這樣比較習慣

也就是說,上次聚會的我安靜的太不正常,嘴砲一點才是他們認識的我= = ”難道是另一張標籤?

不久出小事故的車團也到了,還好最後沒啥麼大事發生,順利瞧完:D

我們集合之後,就馬上殺到去吃火鍋!

其實在這裡我開始也被你們婊>^<

當然又是一個寡不敵眾慘況

還有就是我們吃喝東西也很不安分

有個火鍋料我們居然大勒勒的叫她:“ 口爆丸甚至試爆漿丸

他們其他人還說大隻的服務生是我的菜  哇勒“ 凸 ”

其實我被聯合攻擊大婊,但是我也不是好惹的,還有“ 娘囧 ”給我嗆

哈哈

還有就是我跟阿胖亂加料:

我的湯底從“ 紅棗味曾 ”被阿胖倒“ 水果茶 ”進去變成-“ 味曾水果鍋

阿胖的則是從“ 牛奶鍋 ”被我倒進了“ 橘子芬達 ”變成“ 芬達奶鍋

很快的,過了12點,我們也慢慢的吃飽在休息了

想到“ 巧克力噴泉 ”我又很堵濫,被大家嗆北濫= =

因為我以為用棉花糖沾完,那個冰水是用來滴乾的,原來要放進去冰水

不過啊!我做了好幾跟  像是“ 香港腳皮、大便串的 ”害大家都尷尬

之後大家準備離開餐廳去李勁家了,此時阿樸她老爸來接了

所以先離開了!

可是在李勁家的時候,我只記得我意是沒有很清楚= =

到哪裡都可以睡! 嘖嘖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嗎?

後來我有印象是我們到頂樓本來要等日出的!

還冷到哭爸

我們等不到所以又回地下室,慢慢的睡著了

醒來我們已經開始想要去吃早餐了,所以開始弄一弄就準備走了!

先跟小隻,勁哥,痴漢說聲抱歉,不辭而別= =

到外面,看到太陽我死定了><OTZ

因為我跟上帝的契約生效了!

所以大家要嗆我的要盡快,只有一週喔!

後來我們在鋒哥的指路下,去一家超好吃蛋餅豆漿店吃,真棒

我們之後還待很久,才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