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第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

總覺得我都一直在“ 喇D賽 ”= = 這不是好事吧!

如果每個人都有個標誌,那我的大概就是: “ L.D.S

不要以為我腦中只會裝一些不營養的的東西>O<

好像重要東西都被吞噬一樣XD

其實我也是會補充的啦!

很快的“ 期末考 ”要到了,到時候又要:“ 一當兩瞪眼

個人有六科要考:

1.“ 聽力 ”-這是最有可能被當的一科,想到期中考時,都很順耶^^

誰知道,成績一出來,有種被“ 銃坑 ”的感覺= = 刺激可是充滿的堵濫

剛好我又是個“ 大耳背 ”,所以大概只能自求多福吧 OTZ 



2.“ 閱讀 ”-這一科應該OK,但是聽到老師說:“ 期末考一大題24分跟報告有關

我囧了,最後2篇寫得超瞎的,搞屁啊!難道要拿這24分跟他鬥個你死我活,老師人算不

錯,有在課業上幫我們很多耶^^ 盡力而為啦!
 



3.“ 文法 ”-這科目真的有點刺激啦,可以說是: “ 應英一把刀 ”感覺起來他跟“ 妖刀

一樣,只是他更威,“ 砍下去不見血但是卻讓人有10倍的痛苦啊? ”現在我要誠徵:

誰的文法課本可以借我寫筆記 ”之前有種技術上的問題所以..........



4.“ 國文 ”-這一科真的沒有多餘的話好講== 所以就希望會過啦!

 



5.“ 作文 ”-這一科對於某一班人來說是:“ 應英第二把刀 ”,在“ 劊子手Maggie

的操使上,那鋒利的刀口,似乎很想給全班的人“ 腰斬 ”,哎呀,難道她是先用作業

當“ 催化劑 ”,最後一刀砍下,“ 一切就讓我們在百倍痛楚下 ”死去.........



6.“ 聖經 ”-上次大難不死後,我決定要好好讀他,他說不定赦免我是要讓我考到期末考

不然我早就去天國度假了= =“ 神啊!求求你保護我 ”  

所以連假要跟這幾科奮鬥~.~

哎呀......................

以上


PS.祝大家All Pass,為消費券、紅包而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