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給了“ 祥哥 ”搭了順風車

還家在,路上一切順利,我似乎已經適應了“ 40~50的人生

祥哥居然不想直接到學校,因為他跟他朋友約:“ 9:4X

我們到的時候“ 7:50 ”所以他要去“ 東區圖書館 ”吃早餐! 整個很北濫= =

眼看時間不早了,我們309約:“ 8:30早餐店集合 ”因此我殺去接“ 囧爺

此時不嗆一下,對不起自己> <

我到他家樓下,打給他叫他下來,他說好,其實我等了快“ 25分鐘

結果看到他:“ 穿著一身潮,可是卻像登山客 ”-嚇啪 唷

我們馬上回到早餐店,停好車時,看到“ 怡安 ” 此時:“ 8:34

我跟阿囧頗得意,因為只有一個女生比我們早到^O^

我們叫了特餐,開始等‧‧‧‧‧

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EX“ 小汪、達哥.......

很快的309的人陸續來了

小鬼、黃魚、 紅魚 、宜伶、鋒哥、阿雞、阿胖、佩璇、小柱......

PS. 當時如果有遺漏誰,就通知我吧!

我們並沒有等到所有人到齊,幾個人包括我,先到學校開始晃了XD

過了“ 風雨走廊 ”,“ 勁哥 ”打給我,我們等他一下之後一起往操場走

第一站:“ 去婊在台上我們班的榮譽校友-政大生,曾痴漢鈺勝

啥麼話都婊出來了!?

有一個不要臉,又潮又衰得人口出狂言: 他是跟我換考卷的.........(為保護當事人)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 梅子、盈均 、常婊我卻是好朋友的火腿跟阿白” 

我們還有集結一大團的人去拜會“ 超哥 ”他當然是快樂萬分!

教過“ 如此這樣的一個309 ”(自由發揮啦!)

我此時有先離開一下去跟113的人小聚一下!

遇到了同校6年的“  朱大哥

羅棒 ”帶我跟小鬼去吃東西,謝謝你 讓你請:D

我們還遇到了,“ 大叔-吳治陞 ”我們一定要去捧他們班的場

在我們尋找的同時,遇到了身為“ 小椪柑的-蕭蕭、小白

看到他們手上的“ 擴音器 ”我居然有異常的興趣!

拿來就是亂講亂叫,完全忘了他們是有任務在身的= = SORRY啦!

在我耍北濫的時候,讓我遇的了幾個309的“ 巧巧、慈呈

打招呼還不是好好打,是用擴音器在那邊大叫.............你們應該會不想認我吧OTZ

我們順利找到了大叔他們班,之後還去找“ 郭媽 ”他們班居然在他們班旁邊就大叫起來

郭媽應該是既尷尬又無奈吧?

之後有人提議“ 攻頂 ”我們當然是先到了五樓會議室去拿東西吃!

之後開始了我們的探險之旅!

我們一大群人先到了“ 瞭望台 ”我跟阿囧、阿雞偷偷跑掉去登“ 龜頭堡

阿囧那個娘娘腔,居然挑最輕鬆的路= =

至於我跟阿雞,是真男人,挑了一個又麻煩又哭爸的路段>O<

之後總算順利上去了;
當然下來的時候,阿囧又被我跟阿雞“ 銃康

我們之後又潛進去“ 國際會議廳 ”我們裡面待了好久^^

雖然這些戲碼在之前“ 讀書的日子 ”每次都在玩 可是今天回憶起來真的很棒

差不多時間是該去看超哥“ 玩布袋戲 ”的時候 下去了

撿到了“ 陳詩雅

可是到下面才知道,還要等一段時間!

我們就在後台看一下,跟聽管樂表演一下

此時,有人來打我一拳,原來是“ 從小不點變一大點的點點

她不像之前有小鬼脾氣了,不錯不錯

由於站太久了所以我們就去“ 師長休息區 ” 稍作歇息

準備開始我們便靠過去,位置還OK

哈,在表演的時候超哥應該很想把我“ ㄌㄨㄟˊ死

因為台上在演,我在下面看居然也在自己口白= =

演完了之後,我們開始討論該去勁哥家了嗎?

我們先到風雨走廊集合,就準備出發啦!

嘖嘖想到,今天雖然有看到“ 吹哥 ”但是沒有講很多話 不過 應該了解

我們不是沒話講只是......... (我們知道就好)

我依然還是載阿囧,很快的就到了。。。

我們去客房放東西,此時“ 劉ㄟ ”也到了

我們都去接他,順便去買飲料跟一些零食!

在採買得過程中:一直在用一個梗“ XXX不如聊色 ”EX: 閒晃不如聊色

我們一路嘴砲,說不定那間家樂福已經偷偷靶我們錄影,下次黑名單就貼出來了

很快的我們回到了勁哥家,

開始分區啦!

樓頂打牌、B1電玩

我去打牌,但是我們玩“ 殺手 ”!

慈呈都默默的在旁邊看

我發覺這根本是一個婊人的遊戲= =

難道我做人失敗? 不是殺手也硬要說我ORZ

結果哩,雖然你們有矇到幾次可是居然誣賴為人正直的我

後來有些人下去客房聊天( 不是聊色)

我們就改玩“ 排七 ”有人怕我太心機

不敢玩-哈哈(有沒有人要自己承認啊?)

我們排七玩兩場,第一場因為太邪所以被迫終止

居然出現“ 靈異斷層 ”-沒有6怎有5

第二場我又重回“ 西裝的殘念 ”輸慘

下一局勢玩吹牛,算是平靜 OK啦!

人都慢慢得上來了,還沒開始準備吃火鍋!

開始聊天( 有點聊色 )

居然連肛肛都出來了

今天我徹底毫無招架之力= =

我-“ 昔日的309哭爸王 ”難敵眾人的討伐

在加上“ 地主的光輝 ”讓我的“ 淫氣 ”使不出來^O^

在聊天的過程,“ 怡安 ”有語出驚人唷(保護當事人把內容除去)

其實我是自己忘記了?我只記得說我們很多人都說他長大了 哈哈

好家在,阿囧上來了 我的功力恢復啦!

在加上他今天防禦力大跌所以............

很快的要準備吃火鍋了,邊弄邊聊邊嘴砲

每一個講話,都有人暗桶那一句梗 

點點 ”有來,今天他貢獻可大了!

因為她臨時要回家吃飯所以不能跟我們吃,可是她都幫我們服務 真偉大

基於感謝,贈送她“ 免哭爸金牌-3天份

很快她就走了

我們還是繼續吃,之後火腿也到了,先被嗆一下

哈哈! 好歹我這個陣營也有一些人

我們吃好久,可是我們也不時看到“ 老K ”心情若有所思

雖然他說沒有! 我們還是會關心他

慢慢的有幾個人要走了(大概2~3個)

我們繼續玩牌跟聊天! 我想今天沒來的個人耳朵會很癢吧(3個人左右)

慢慢的尾聲了= =把碗收一收,辛苦了火腿 我手受傷所以這次她幫我洗

我欠勁哥下次洗碗!

很快的結束在頂樓的活動,轉戰到勁哥臥房

女生幾個先走了! 只剩火腿跟大部分男生

我們居然在看“ 巧克男孩

時候不早了我們都離開了.............

PS.今天的聚會很棒,可見309的向心力還是在,感謝勁哥場地提供

PS.-2 老K加油,記得309的我們會永遠挺你,雖然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