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本來要寫作業的= =

結果白天到聚會之前,都在“ 國三重 ”消磨> <!

還因為手癢所以小打了一下球^^

等到時間快到了,就準備好出發去載“ 檸檬 ”啦

還好路上很順利,沒有任何狀況出來:D


到了 “ 碳燒太郎 ”( 今天去他改成“   ”)

很多人到了!

好像只有我穿班服耶= =

還一直被嗆><

哈 

好久沒有看到的大家,似乎有一丁點不一樣耶=O=

而且出席人次超多的!

所謂的:“ 井東白瘡屌豬蕭棒婷奶爆

檸檬 ”、“ 小花 ”、“ 廖廖 ”、“ 羽媚

大雄 ”、“ 大叔 ”、“ 王董 ”、“ 歐陽

大家的基本特質幾乎沒啥麼變化:D

臭屌 ”:還是老氣照舊,所謂的,“ 熟男

羽媚 ”:髮型有點不一樣,經歷的事情讓你似乎成長了!  好事‧好事

雯婷 ” : 哈哈^O^ 嗆他胖子超好玩的= =

檸檬 ” :今天還是一直嗆我= = 不過,她今天也一直被ㄉ一ㄤ 呵呵

小井 ” :還是一個無邪的小朋友XD 這是好事啦!

大雄 ” :真的是蠢人蠢事的代表,不過暗嗆的能力變高了~.~

以上呢,我只是把這6個人抓個代表!

沒有提到的不是裝不熟啦! 哈哈  

113是一個很棒的班級耶,開玩笑 當然都很OK的啊!

話說,今天似乎默默的又成為當天吃最多的男人XD

(我的減肥呢?)

狂吃肉的我,哎呀) >O<(”

今天的主要功能大概就是“ 敘舊 ”吧!

超多人是畢業之後就沒在看到的‧‧‧

一年一次,不知道為何?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D

如果能長這樣聚聚,不是很好嗎?


還有真的要謝謝那些主辦人!

我會全力配合你們的活動的^^

珍重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