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所有的賽程都結束了!

最終我們隊上:拿到了“ 季軍

先發五將

1號-“ 小樺 ”穩的後衛,常常切入讓對手犯規!

2號-“ 小翰 ”或許是當家得分後衛,他在場指揮我只能說‧屌,超威的切入,讓對手防不慎防

3號-“ 小傑 ”新生盃下來,披上了“ 戰神 ”風采,昨天戰神再次降臨扭轉乾坤一番:D

4號-“ 小嚴 ”常常給對手來一記:“ 麻辣火鍋 ”他跟“ OT ”是內線的銅牆鐵壁!

5號-“ OT ”是我們隊上的第一長人,放他在禁區,其牽制力給對手無限的壓力> < 

加入系籃,也有一個多月了,認識了很多人!

不管是大一還有學長,大家人都超好相處的!也指導我很多東西!

跟隊友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像“ 阿哲學長 ”、“ 文山學長 ”說的:要培養球隊間深厚的感情,創造自己的回憶:D

嘖嘖,我的練習位置是:“ 得分後衛 ”超累的,還要先減肥XD
 

我常常,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去練投籃,我知道自己的切入能力不是很好= =

所以投籃之餘也有一定份量的上籃訓練!

只要我練起來了,相信可以為隊上建立更多功勞^^

講歸講,要從“ 80公斤減到 標準體重 ”必定是一個艱難的挑戰


AE系籃 ”我們大家都是熱血的好男兒! 一起加油吧!

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