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不要以為我在嗆“ 火腿姐 ”更不是再說我自己!

是一位愛美的女性:D

半嗆半請的情況下,讓我幫她打一篇“ 祈禱文 ”來安撫她“ 漸漸茁壯的 ”小腿

( 我沒有說是“ 檸檬 ”唷 )

當然要先來一點介紹 一下:

她時常以“ 精明人 ”自居!

每次聊天過程一個無意間的測驗> <造成了我只能被她嗆不能反駁的餘地

那就是“ 測腦殘程度 ”我只比她高了“ 6個百分比 ”(她27、我33)

但是除了這個以外,我怎樣都還是ㄉ一ㄤ不贏她XD

也就是說我這個好人被她欺負了3年啊!

以上為前言啦^^


本文接著

主啊! 請慰撫我的小腿吧,使它變成“ 只有修長沒有粗壯

它能夠自己知道強壯的限度,成為100%正妹的標誌吧!

能在變粗的過程中,想想她的主人啦><( 雖然平常酸了一點‧嘿 )

不要讓它在“ SIZE的領域中稱霸

 請撫慰我的小腿,使他不要為“ 地震的來源

主人想成為正妹不是震
妹! 雖然他乃支撐之中柱,但不需要壯大他

我祈求您,不要他在重重經歷之後,壯上加壯︿O︿

讓他保持在一個修長白皙的長度吧XD

不要讓他的主人,在人還沒到就先看到兩根“ 巨棍 ”

願他來的是福音,而不是“ 碎石聲

以上!


其實啦!

她本人沒有很大隻= =

只是高人一等,人還算正啦XD,所以這篇文章是站在朋友的立場熱情贊助的啦!


P.S.( 她看完,或許我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