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為期“ 三天兩夜 ”的迎新宿營= =

因為一個“ 不解風情的 ”颱風“ 薔蜜 ”,我看你根本是便秘> <

搞的變成“ 兩天一夜 ”的短促相遇! 真的很可惜XD

但是經過這兩天一夜的相處下來↓

我得到重大的省悟:

中央機械不是臭宅男,各各都是HIGH咖,好人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經過我短暫的消化,我就濃縮成一篇打好了!

禮拜五,課少,中午就出發啦!

林元凱 ”是好人,禮拜四讓我放行李去他房間!

讓我不用一大早提著大包小包的到處啪啪走= =

中午,我似乎特別早到集合地點!(  為人正直就是不一樣 )

直到各隊小隊輔都紛紛到了:D

我是“ 第六小隊 ”的,隊名:“ Strong ”!

銘傳的 ”隊輔是-“ 江江 ”,他是2丙的學長!

↑為何這樣分呢?等等就會揭曉 ^ O ^

在銘傳集合似乎花了不少時間!

同校同隊的:
我、“ 曉茹 ”、“ Cherry ”、“ 雜毛 ”、“ 柚子 ”、“ 球球 ” 、“ 麵包 ”、“ 阿雞

之後,一切都OK的了!

上車準備去目的地“ 埔心牧場

我們是:5.6.7.8小隊一起一台車!

上車難免又是一段自我介紹!

綽號 ”這件事似乎是參加營對的必需品!

我化名“ 小寧 ”←這是我在系籃的小名XD

不久,我們到了!

去跟“ 中央  ”第六小隊會合,隊輔“ 壽司

所以第六小隊全數到齊!

中央夥伴:
翔翔 ”、“ 玉米 ”、“ 你看 ”、“ 阿彬 ”、“ 蛤犡 ”、“ ㄅㄨ ”、“ Dan

他們全部都超好笑的,男生有些也北濫到爆炸,跟我有的比

我們馬上藉由團康遊戲來大略認識彼此,先從稱呼開始!

之後,出現了每個營隊,都會出現的一個東西“ 值星官

他裝兇一定有,還有回答他的方式也很北濫,還有很多北濫的規矩!

因為太北濫,所以要知道的請內洽!

我們接著被帶到一個類似集合場地的地方~.~

開始看表演,其實就是工作人員的介紹XD

一坐就是2小時多,整個就是累!

屁股做到痔瘡都瘡上瘡啦、腳都要斷掉啦

不過表演的有些梗真的很好笑!

在去吃飯之前,我們每一小隊被要求派代表,去抽武器!

其實每一把武器都有玄機,在武器柄都有第三天要表演的“ 小隊劇題目跟情境

我們這組是:“ 小紅帽,爆笑劇

開始吃晚餐時,聊天,順便開始討論劇本!

吃飽阿,有一小段時間是小隊時間^ ^

我們6小就到邊邊去聊天!

不知道在HIGH啥!居然開始討論“ 鬼故事

哇勒! 本人: 色大、 膽小、怕狗咬><

不久,就集體帶到一個大廣場!

好像是排一個行程叫“ 成年禮

一開始先玩玩小遊戲,看看表演,跳一個很逗趣的“ 戰舞 ”XD

最後重頭戲來了,“ 第一支舞 ”←應該都知道 不用我解釋吧?

很害羞耶,就這樣{#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結束之後,又回到舞台那邊!

不過氣氛變詭異了!

原來要講鬼故事,還放了一段影片,是公輔們拍的!

所以接下來,不難想像要幹麻了吧?Ans: 夜遊闖關

該死的,每一個關卡都有一段鬼故事> < 嘖嘖! 雖然知道設計過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而且隊輔故意把氣氛弄得很凝重!我真的被唬到了

我玩了兩關(被點的),兩關的第一關真的很賭濫也很無奈!

我玩兩次女生都是:“ 柚子 ”她超鎮定的!

我玩第一次有三個階段!我是玩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要在女鬼自殺的廁所找到她遺留下來的口紅!

第二階段:要找到她的遺書{#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第三階段:要用口紅把遺書內容寫在女廁鏡子上!

我一進去時,還好女鬼(當然是假的)就站在很顯眼的角落,我念了一段“ 驅魔咒

我一念,她一直陰笑,害我覺得很無奈,有被羞辱的感覺!

甚至開始耍北濫跟她對話,她還是只有陰笑!

開始找遺書,我想一定是我的太害怕!在很明顯的地上,可是我一直說是衛生紙!

後來“ 柚子 ”很帶種的,撿起來,我們要走出去時,女鬼突然向前衝!

我有一點無意義的大叫一聲><

我玩的第二關也是玩第二個階段!

第一階段: 要去男廁所找出男方自殺前留給女生的遺物><

第二階段:拿著鏡子( 遺物 )去反射在女廁牆壁上女方自殺的遺言寫在冥紙上{#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第三階段:派一個人去救出(其實只要叫他們出來)上一階段的人!

我的夥伴又是“ 柚子 ”一樣走進女廁,不過這一間比較小!

不過還好沒有人一開始就很顯眼,關主說字跡在第二間,我站在後面(我是膽小鬼)

我超怕有人從我們背後衝出來嚇我們!

趁夥伴在照反射的時候我看看四周,果然這關也有“

他會從旁邊的隔間探出頭來!

以上是我玩的2關!

她一共有好幾關,聽說其他關更恐怖,有要幫“ 鬼梳頭、擦指甲油 ”的情境關><

等一切都結束之後,先到舞台,在後到另外一個廣場準備吃宵夜!

那時候時間是“ 1:00多 ”吃完宵夜^O^

開始比較正式討論劇本,我們有幾個人因為很熱絡所以成為召集人!

分別是: 我、“ 翔翔 ”、“ Dan ”、“ 阿彬 ”XD

之後開始一直玩團康遊戲,很多人都超好像的~.~

時間不早了,我們準備去洗澡,還好洗澡時間很充足!

洗到一半,“ 值星官 ”就衝進來一直大喊:“  洗快一點,不要偷做其他事情  ” !

等洗完之後,回到帳棚,開始準備睡覺,睡著沒有很久,大概是半小時頂多><

不知道為何? 頭髮越睡越濕,是怎樣?

後來慢慢醒來之後,聽到下大雨,有人在大叫趕快起床! 此時才5點多!

被迫到廣場集合!

整頓好之後,男女生分開換地方睡!

女生是到另一個房間,好像是舞台的後室?

男生們是直接在舞台那一間直接撲睡袋!

她讓我們睡到九點!

接著 ,到廣場集合,吃早餐,很快就吃完!

我們一直玩團康遊戲,沒有多久居然又要吃午餐> < ”

快快吃完之後,下一個活動之前有空閒!

隊上的趕緊在互相留下MSN之類等聯絡方式^^

馬上又要回到舞台開始最後一個活動!

表演加舞會,我們盡全力的HIGH!

很快的到了要分離的時候了!

慢慢的各自集合,同校的集合上車XD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久,可是我依然有捨不得的感覺!

沒差,都有留下連絡方式!

只要有心不怕沒機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