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是開學第二週了啊!

男生之間的已經熟了七八成了吧?

女生依然不太熟!  哈,男兒當自強~.~

雖然又是一個“ 陰陽不協調 ”的世界><

所謂:可怕的“ 1:4


甚至“ 昨天、前天 ”開始班上男生都已經開始會集體行動了耶XD

聚在一起,Always當然會“ 嘴砲滿天飛

不過好像又是我喇賽最多> <

稍微介紹一下身邊比較熟的男生吧!

林元凱 ”:第一個認識的人,為人老實(OS:不輸我!哈)

陳靖淵 ”:化名:“ Jen ”是個“ 電影達人

陳維新 ”:真的有點悶燒!也是個老實人XD

陳冠茗 ”:哈!話不多,跟我比較起來;超安靜的!

林文翰 ”:住我家附近,人超親切,籃球強,昨天看到他的身手!

胡少愷 ”:是個“ Poppin ”高手!

馮輝榮 ”:帥哥一枚!
 

相信在男生少數的班級裡,男生應該都會超團結的吧!

嘖嘖!

幾乎所有課都上過了XD

請聽聽我道來:

P.S我們居然沒有班導師的正課>< 好扯!

我最累的大概就是“ 禮拜一 ”吧!“ 滿堂

有“ 國文課 ”*2、“ 英文閱讀 ”*2、“ 情境會話 ”*2、“ 語音學 ”*2

國文,感覺起來超催眠的! 好像大家都會選擇放低姿態吧?

英文閱讀,感覺老師很嚴,“ 不高不瘦 ”的話題有點笑點!第一次上我好像被她盯上了XD

情境會話,Mr.“ Jason ” ( 老師啦 ) 超好玩的,而且這堂是讓大家練膽量的,感講就贏!

語音學,同樣是外籍老師,同樣都有外國人的幽默! 只是課程內容有點乏味! 老師很有趣!

禮拜二輕鬆一點:“ 聖經文學 ”*2( 選修的 )、“ 辦公室應用 ”*2(電腦課啦 )

聖經,老師是個“ 阿嬤 ”等級的,上課不會乏味XD 有點意思!

辦公室應用,是個“ 阿婆 ”等級的,有點嚴格,不過上課只要會用“ Word

禮拜三,第二累:“ 辦公室應用 ”*1、“ 英文作文 ”*2、“ 班會 ”*1、“ 英聽 ”*2

辦公室應用,跟禮拜二的不一樣,比較年輕、好看!上課只要練中打就好!

英文作文,上課還OK,不過她的笑,讓我好怕怕!感覺起來讓她笑就會有災難> <笑面虎?

班會,班導現身的一次,宣布班上的事情,還有聽聽她的建議啊!分享之類的XD

聽力,老師有口音,上課很無聊,感覺起來很難PASS><

禮拜五,“ 體育 ”*2、“ 英文文法 ”*2

體育,不用說啦!超好的,只是一開始只有排球跟羽球!

文法,老師說話會“ 岔氣 ”蠻好笑的XD,感覺起來很嚴格><





哈!我上學期想說先過個“ 適應期

所以只選一堂課,刻意把禮拜四空出來!爽啊!

不打算玩社團,加入“ 系籃 ”,
 主要目的是“ 減肥 ”!

昨天第一次練球,就快鐵腿了,禮拜一操體能,學長說可以期待,更累唷><

一週三次團練!禮拜一、二、三

減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