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好在我為人夠喇吧!所以在“ 新生訓練 ”當天就已經認識同學啦!

有“ 留下MSN ”的是:
“ 好稱電影達人的 ”-陳靖淵 、 “ (看起來)為人正直的 ”-林元凱

所以今天的開頭沒有很尷尬!

PS難道班上男生又會重演高中的情況嗎?( 哇勒,哭爸的不會又是我吧 ?)

昨天半夜吧? 林元凱傳簡訊要我到校call他!

今天加算了吃早餐時間!

所以“ 6 :33 ”出發;“ 7:03 ”到 XD( 騎平均56吧 ?)

到了我call了“ 凱哥 ”! 跟他約系大樓前面等他!

不一會兒,他巨大的身軀緩緩現行^^( 依然老實樣 )

我們就又走回到宿舍旁的餐廳吃早餐!開始習慣大學生的飲食^O^

其實啊!我印象當中看到好幾個1丁的同學只是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是同學

一吃完之後!就到今天第一堂課的教室-“ CC707 ”外面stand by !

一樣有許多同學在附近,有些依然不熟><

看到兩個比較熟一點的同學走過來:“
陳維新、陳冠茗

時間到了!進教室上課XD

上大學第一堂課→“
資訊科技~辦公室應用 聽起來很威吧!

可是今天只學到看電腦“ 自動關機 ”整個就無言><

因為電腦想進入要先登入帳戶!

平常密碼記超熟的,誰知道在這個時間點“ 左右腦在單挑

電腦有限時間,倒數幾百秒自動關機><殘念!

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別人電腦用的很爽><

我只可以在旁邊“
憑空爽

感謝“ 維新哥哥 ”借我用一下 !(好人卡追加10打)

第一堂課是自我介紹,所以又更認識同學“ 一點

很快的課程就結束了!

不知道是我自己昨天眼睛飛到哪裡去看妹妹了 ?還是怎樣?

以為第2、3堂沒課,實際上-有的是“ 作文課 ”><

還好身邊都是“ 精明人 ”所以跟著他們就對啦XD

作文課好像就分兩組了!

OS:同系還分組喔?這樣會熟才有鬼啦!

經過跑錯教室的搞笑之後,開始上我們的第二堂課!

老師感覺起來還不錯:D

誰知道在這時候!

我的腸胃又在哭爸我了><肚子劇痛 !

後來真的忍不住了~.~硬ㄍ一ㄣ去廁所XD

還好 Safe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我跟腸胃到底是不是同一人生的

就這樣兩堂作文課就這樣過去啦!

班會課,好像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在教室ㄟ><

要去系辦跑、還有教務處跑><開始冒汗!

今天到底是整人日還是開學日?

下課老師讓我們去電腦教室選課!

說到這個又開始肚濫了XD

大概看了一下!

本來已經排好啦^^

可是電腦塞車,靠><只能回家慢慢弄啦

後來,我 、 淵哥 、 凱哥 、維哥 就去吃飯^^

買好飯,看到同班的,我們就靠過去一起吃飯XD

一開始先聊天,跟著留下MSN!

另外稍微認識了“ 李同學 ”、“ 劉同學 ”記錯要講嘿^^

↑(在消遣淵哥啊!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

我發現:“ 撲克牌 ”是聯絡感情的好東西!

我們就一起打了幾局!

我輸了不少場><

最好笑的還是“ 淵哥 ”XD

心臟病 ”被兩個女生電爆啦:D

慢慢的時間也差不多啦!

就準備去上聽力課!

聽力課我覺得很煎熬><

不知道是他功力太高導致我無法吸收?

又或許是另有隱情!

總而言之,今天第一次聽力課很喇賽!

我們後面幾個男生一起喇賽^^

哈!

最後一節課似乎提早ㄟ?

那這就是老師做的唯一仁政!

下課之後!

因為順路,所以我載“ 林文翰 ”回家 !

其實有人陪比較不會無聊^^


以上!

開學第一天,還算OK啦X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反應不快的劉同學
  • Jen哥的心臟病是經典
  • 咦!

    你怎麼說自己反應不快啦?

    擺明是嗆Jen哥啦^^

    Huang 於 2008/09/10 20:12 回覆

  • mei
  • 你要特地跑來基隆看我喔?!
    沒想到你如此抬舉我耶!!
    哈哈~
    你的腸胃本來就比一般人強好幾倍咩XD
    不知道我是誰的話
    我就爆你料 =3=
  • 有機會一定去!

    抬舉你?
    你應該也沒有很輕吧^^

    誰知道我的腸胃在今天搞笑XD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

    提示超明顯的XD


    Huang 於 2008/09/10 21:29 回覆

  • 宛嫺
  • 我們也是分組呀
    英語組再分兩組

    ㄏㄏ只要有心想熟都可以熟的
  • 原來每個學校好像都這樣喔!

    哈XD

    OK啦~.~

    Huang 於 2008/09/11 08:01 回覆

  • yiing0306
  • 欸 好羨慕你開學了:((
  • 難道你們還沒開學嗎?

    不用羨慕啦^^

    快換你們啦XD

    Huang 於 2008/09/11 21:08 回覆

  • 悄悄話
  • blackmelody
  • 開學第一天就認識了那麼多朋友!不錯嘛!
  • 恩恩啊!

    不然大學就太無聊啦^^

    Huang 於 2008/09/14 15:04 回覆

  • chantel7908
  •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會讓人覺得好笑 XD

    真羨慕有男女同班的科系 ~

    誰叫我是幼保科 ^^

    最近超忙沒去顧網誌,人氣變好少 > <

    你要多來捧場餒 ^^

    開學之後也要快樂噢 ~
  • 哈!沒辦法^^其實有一些真的是事實XD

    我只是有加一點“ 包裝 ”!

    那你們幼保系啊:D
    男女比例是怎樣?該不會全都女的吧?

    恩恩^^

    我會經常到你家去捧場的XD

    你也要常常來唷^O^

    OK啦~.~

    我目前都很快樂^^

    Huang 於 2008/09/14 19:05 回覆

  • chantel7908
  • 當然是全部都女生囉 ~

    男生是幼保其實怪怪的XD

    雖然說還是會有 ~

    但就算有我看也是全班才一個吧,呵
  • 是喔!哈

    恩恩~.~

    也對啦,男生讀幼保= =

    這樣的話那一個男生遲早也會被同化吧?

    Huang 於 2008/09/14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