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我為人夠喇吧!所以在“ 新生訓練 ”當天就已經認識同學啦!

有“ 留下MSN ”的是:
“ 好稱電影達人的 ”-陳靖淵 、 “ (看起來)為人正直的 ”-林元凱

所以今天的開頭沒有很尷尬!

PS難道班上男生又會重演高中的情況嗎?( 哇勒,哭爸的不會又是我吧 ?)

昨天半夜吧? 林元凱傳簡訊要我到校call他!

今天加算了吃早餐時間!

所以“ 6 :33 ”出發;“ 7:03 ”到 XD( 騎平均56吧 ?)

到了我call了“ 凱哥 ”! 跟他約系大樓前面等他!

不一會兒,他巨大的身軀緩緩現行^^( 依然老實樣 )

我們就又走回到宿舍旁的餐廳吃早餐!開始習慣大學生的飲食^O^

其實啊!我印象當中看到好幾個1丁的同學只是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是同學

一吃完之後!就到今天第一堂課的教室-“ CC707 ”外面stand by !

一樣有許多同學在附近,有些依然不熟><

看到兩個比較熟一點的同學走過來:“
陳維新、陳冠茗

時間到了!進教室上課XD

上大學第一堂課→“
資訊科技~辦公室應用 聽起來很威吧!

可是今天只學到看電腦“ 自動關機 ”整個就無言><

因為電腦想進入要先登入帳戶!

平常密碼記超熟的,誰知道在這個時間點“ 左右腦在單挑

電腦有限時間,倒數幾百秒自動關機><殘念!

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別人電腦用的很爽><

我只可以在旁邊“
憑空爽

感謝“ 維新哥哥 ”借我用一下 !(好人卡追加10打)

第一堂課是自我介紹,所以又更認識同學“ 一點

很快的課程就結束了!

不知道是我自己昨天眼睛飛到哪裡去看妹妹了 ?還是怎樣?

以為第2、3堂沒課,實際上-有的是“ 作文課 ”><

還好身邊都是“ 精明人 ”所以跟著他們就對啦XD

作文課好像就分兩組了!

OS:同系還分組喔?這樣會熟才有鬼啦!

經過跑錯教室的搞笑之後,開始上我們的第二堂課!

老師感覺起來還不錯:D

誰知道在這時候!

我的腸胃又在哭爸我了><肚子劇痛 !

後來真的忍不住了~.~硬ㄍ一ㄣ去廁所XD

還好 Safe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我跟腸胃到底是不是同一人生的

就這樣兩堂作文課就這樣過去啦!

班會課,好像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在教室ㄟ><

要去系辦跑、還有教務處跑><開始冒汗!

今天到底是整人日還是開學日?

下課老師讓我們去電腦教室選課!

說到這個又開始肚濫了XD

大概看了一下!

本來已經排好啦^^

可是電腦塞車,靠><只能回家慢慢弄啦

後來,我 、 淵哥 、 凱哥 、維哥 就去吃飯^^

買好飯,看到同班的,我們就靠過去一起吃飯XD

一開始先聊天,跟著留下MSN!

另外稍微認識了“ 李同學 ”、“ 劉同學 ”記錯要講嘿^^

↑(在消遣淵哥啊!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

我發現:“ 撲克牌 ”是聯絡感情的好東西!

我們就一起打了幾局!

我輸了不少場><

最好笑的還是“ 淵哥 ”XD

心臟病 ”被兩個女生電爆啦:D

慢慢的時間也差不多啦!

就準備去上聽力課!

聽力課我覺得很煎熬><

不知道是他功力太高導致我無法吸收?

又或許是另有隱情!

總而言之,今天第一次聽力課很喇賽!

我們後面幾個男生一起喇賽^^

哈!

最後一節課似乎提早ㄟ?

那這就是老師做的唯一仁政!

下課之後!

因為順路,所以我載“ 林文翰 ”回家 !

其實有人陪比較不會無聊^^


以上!

開學第一天,還算OK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