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上禮拜五 ”考到駕照之後,整個就是High

因為前一個禮拜只有考過“ 筆試 ”路考掛在那“ 該死的直線 ”!

害我肚濫了很久> <

我一共報考了“ 2次 ”!
 

好在第二次時,那個“ 板橋監理站 ”跟我培養出革命情感了XD

我過了耶

這對於將要“ 通車上下課的我 ”來說無疑是很大的喜悅啊!

我已經騎上路過了,似乎是個“ 危險駕駛 ”?

甚至誇張到:“ 打錯方向燈 ”~.~

好扯!

就在今天,“ 吹哥 ”把我的“ 處男載人行 ”給拿走了> <(我不是GAY)

相信之後會更順吧?

P.S對於YAMAHA的車款,誰能給一點意見?


我沒有很小隻,應該是騎125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