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看來每個大學新生都有他們自己的困擾啊!
似乎每個學校都要把資料以“ 郵寄 ”繳交> <

今天才開始寫自傳,全部是 8/22之前要寄回 XD

寫著寫著才發現,原來我的“ 唬濫跟喇叭 ”能力依然健在^^
自傳寫的超官腔!如果查閱自傳的師長看到我的網誌~.~
想必會“ 腦充血外加口吐白沫吧

看來明天可以把資料寄出去了!
心上的石頭終於可以暫時放下來吧?

我們系上,9/8 要考2本暑假讀物( 兩本原文書啦 )
只好硬著頭皮讀啦 XDDDD

這就是應英系的宿命 ”一起加油吧!

我們好像:9/4新生訓練、9/5體檢

9月底好像要迎新露營 !PS.跟中央電機吧?(都是男生> < )

要到了新環境> <

希望我的“ 應英一丁 ”能有我高中的“ 309風格

聽說: 男生不到10個,女生40~50個

又要呈現 陰陽不協調 ><

希望班上大家都是好人~.~

各位銘傳同學以及大學生新鮮人大家加油吧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奚隹
  • 看來你只能把希望擺在別系了



    很快的
    在未來的每一天
    你就能和系上的女同學們 男同學們
    用終極的重訓培養深厚的感情喔~
  • 哈哈!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不要再重訓了啦><

    Huang 於 2008/08/21 10:23 回覆

  • tammy10728
  • 平平都是差不多的系
    我可是沒作業的啦
    你們學校好狠喔
    現在可是愉快的暑假耶

    和男生聯誼說不定可以找到同好喔
  • 沒辦法啦!

    只能硬著頭皮去念啦> <

    聯誼啊!
    其實是可以期待的~.~

    Huang 於 2008/08/22 12:51 回覆

  • 紅魚
  • 死巨龍
    一定是那天聽你說有暑假作業,害我也跟著有暑假作業!這是ㄉㄧㄤ你的報應嘛!?總之,好好加油吧!
  • 嘖嘖!
    這一切就叫做“ 宿命 ”~.~

    既來之則安之^^

    加油XD

    Huang 於 2008/08/27 14:27 回覆

  • jousc5325
  • 大學生真好,


    我要畢業啦!
  • 其實不一定好唷^^

    因為要處理的東西不再單純~.~

    加油啊!

    高三會辛苦一陣子喔

    Huang 於 2008/09/07 09:3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