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小鬼 ”她們就有在計畫今天的“ 九份遊
今天實到人數頗多的的唷,可能是分散前最後一次大活動吧><
就讓我一一道來:
男生我 、 勁哥 、 癡漢 、 阿雞 、 仲恭
女生小鬼 、 黃魚 、 阿樸 、 陳怡安 、 徐慈呈 、 陳盈均

意外!( 本來會出現的XD )
吹修
沒關係啦!家裡的事情該放第一,不要跟我一樣“ 拿祖先來唬濫
衰囧:(不嗆對不起自己 )
誰叫你去當個“ 脫衣主播 ”搞的你爸要抓你去工作還債啊!
山上,看到外海有個島-今天被叫“ 蓬萊仙島
我們一行人好像有看到你的“ 倩影 ”吧?
可見我們多在意你啊!

我,算準時間出門!天氣看起來還不錯?
結果到了集合地點“ 臺北車站北一門 ”約12:00^^
似乎才11:45左右XD
走近時,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徐慈呈 ”、“ 阿樸
心想:難道她們也算錯時間?還是天生早到? ^O^

慢慢的人也都來了!
可是有些然似乎不像早到的一樣幸運><( 出門沒禱告吧 ?)
下大雨了!有些人遭殃了OTZ( 默哀1秒 )XD

據我所知比較慘的有: 癡漢 、 陳盈均 、 陳怡安 ‧‧‧

PS.今天我最怪:
給那個“ 齒模怪人 ”-楊仲恭 ! 
真不愧是:“ 色大 、 膽小 、又怕高 ” ! 說多屁就有多屁^^

都就緒之後,準備買票!
自動販賣機 ”很方便~.~
居然有人厚著臉皮,想買兒童票啊!( 可能不是 小鬼 、 癡漢 、仲恭 )
要去月台等車時,狀況又出現了:
“ 陳怡安 ” 的票,莫名其妙的被吃掉了= O =
似乎一臉驚訝啊?( 可見你沒跟它培養好感情啦

上車,我們的話題脫離不了“ 對大學的期待、緊張
其中跟我情況最可以搭上線的是-“ 政大邦的癡漢
因為他也是讀文科的!男生根本沒有小貓幾隻><

或許別人看來是真的很好!但對我們來講還是有不安因素

經過我們互相哭爸好一陣子!
終於到了“ 瑞芳車站 ”^^
此時以我的“ 動物直覺 ”發現:
有兩個人消失了-好像是?陳盈均、徐慈呈 吧?
原來她們好像是“ 大雨的受難者阿 ”!去買“ 夾腳拖 ”了
心想:“ 癡漢 ”怎麼不去買

之後才發現:其實“ 陳怡安 ”也是“ 落難者之一 ”!
只是她都默默的^O^原來我誤會“ 徐慈呈 ”了

不久,公車來了!
就有人一直像個“ 娘們 ”( 沒有確定是:仲恭喔 )
堅持要朝裡面,不敢面對美麗景觀> < 真是的^^
平常不是很威?

下車,我們開始沿老街開始走
我們開始沿街“試吃 、 試喝 ”( 這才叫人生 )
最後我們要吃午餐了!
停在一間“ 賣紅糟料理的
顧名思義:每一道菜都是紅紅的

我光點個:“ 滷肉飯  ”就被哭爸成:“ X紅拌飯

此時,看到一群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 307 軍團”啦XD
起邱 、 69崴 、 黃國彰 也在裡面^^
與其說是有緣,到不如說是陰魂不散

我們同一個時間點,也碰到一個問題!
該死的-找錢問題 ”看到老實的我,從櫃檯來回走> <
裡面的店員想必覺得很肚濫^^

吃完之後,又續向前走!
到了一個“ 提振士氣 ”的地方-“ 套套的世界
男生,一股腦往前衝啊!
至於女生方面,居然以超快速消失到下....N站去><

我們在那裡,找到了“ 癡漢 ”一直很想要的“ 增大器
果然,今天被A最慘的果然是我們“ 已有家室的 ”癡漢

我們又一直走,有經過一個“ 類似礦坑 ”的地方!
裡面傳出:陰風陣陣 ! 阿樸 ”似乎感應頗深吧?

離開此站之後,下一個目的地-“ 吃芋圓
當地的嚮導 ”-黃魚
帶我們去一間“ 似乎在很高地方的 ”店 !
( 不過,我們之中好像有人不吃軟軟的東西 ? ) 要自己承認嗎

那間店真的還不錯吃!

我們在那裡找的了一個消遣:“ 亂寫別人留的紙條
其中有人想留“ 很色的 ”字樣,居然寫錯字 !可恥唷><

還有人自稱: 山下智久(  臉皮真的不只10公分  )
我們當中的:“ 智囊團 ”改為: 胯下持久

有人跑去買,生的回家當紀念品^^

之後我們又繼續走!
一路上,依然哭爸不斷‧‧‧‧
最後,我們在一開始下公車的地方附近的“ 涼亭 ”休息很久XD

我們聊很多,或許有人當天覺得,耳根子很癢吧
有人似乎一直想強調是“ 成熟的【小】大人 ”?
要不要自己承認

一段時間之後,有兩人要先走了:陳盈均 、 徐慈呈
陳盈均 、 陳怡安 堪稱:“今日最休閒 ” 

她們走了之後,我們又應“ 李大哥 ”的要求!
看了夜景之後去吃個飯 ”然後下山!

就在快速吃完之後,撘了公車到車站!

買票,我 、 阿雞 、小大人 ( 新外號  ) !
另外買票,所以有座位啦!

上車,我們開始當起賭徒!

這個時間似乎很流行“ 唱衰我 ”!
害我輸了不少次>< 尤其是“ 小鬼 ”的帶屎

在一陣歡笑之後,到了北車!

大家就各自散了>< 
我跟阿雞去新埔!

PS.隻後應該更少機會這樣出去玩了吧!祝大家:大學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